CHAOs_说书卷

【EC】ill -- § Chapter 11(AU/多重人格设定/Charles黑化有)


正文:Chapter 012345678910



“...Charles?”将所知的事实部分托出后,Erik看着临床沉默的Charles突然就有些慌乱。

“我很好,Erik。”重伤未愈的Charles躺在床上,唇色依旧是失血后的泛白,而他望向Erik的眼神却多了一些以前没有的东西,“我只是在想...是什么原因导致了X的出现。而我...竟然一直没有察觉...”

听到前半句汗毛都快竖起来的Erik,在Charles垂下眼帘后咬咬牙还是决定先瞒着他:“你不是说过,人格分裂与童年的痛苦经历密切相关吗?”吸引到Charles注意力的Erik在看到那双碧蓝色的眸子里透出的一丝希望时更加确定了自己的选择,“我想,这大概和你母亲的离去有很大的关系。”

“Erik,你...”瞪大了眼睛,Charles不可置信地看着他。

“很抱歉,Charles,”Erik满脸真诚的疚色,“可我是警察,调查你是我接近你之前就必须做好的事。”

闭上双眼,Charles泄气地把仰起的脑袋摔进柔软的枕头,脸上的笑意带着认命和些许自嘲:“真是小看你了...”

“我很抱歉。”Erik却并未怡然地把这当做Charles对他的原谅,而是再一次郑重地向他道歉。

“我理解,Erik。”出人意料地,Charles回望向Erik的眼神里没有任何埋怨,“我都明白,这不是你的错。”末了他顿上一顿,眼角带上一丝调皮,“再说了,虽然不是我的本意,好歹X也替我揍回来了,不是吗?”

哑然失笑,Erik看着Charles得逞的样子也忍不住笑着摇了摇头。

真是拿你没办法。

 

“那么,你接下来准备怎么做?”成功地将气氛调解得轻松了不少,Charles也顺水推舟问到了重点。

“已经到了这一步,我决定继续下去。”Erik也不再对Charles抱以任何防备,“但这一次,我会把你个人的态度放在首位。”

Charles定定地望着Erik,后者坚毅的表情让他也下定了决心:“我会帮你。”

一瞬间Erik以为自己听错了,他难以置信地开口:“Charles,你...”

“不仅是为了你,”Charles的眼睛一眨不眨,“也是为了我自己。”选择性无视了Erik的目瞪口呆,Charles自顾自地说出他的计划,“我会尝试与X取得联系,这期间地下室就交给你了。”

“Charles...除了谢谢和抱歉我真不知道...”

“打住,Erik,”Charles扔过去一个瞪眼,“我说什么来着?”

认输地举起双手,Erik笑着低下头做知错状:“朋友之间不需要这些。”

 

由于没有受到致命伤,Erik不久后就先Charles一步出了院,立即带伤回到Charles宅的地下室对X留下的资料进行系统整理分析。他迅速整理出了有关‘X’军团在伦敦涉及的近期地下交易记录,理出可观的军团关系网络,列出不少与军团有关联的组织与个人,甚至发现了‘X’军团与意大利黑手党五大家族之一Kolom Family的丝缕联系。他在第一时间将这些珍贵的秘密情报上报给仍处在恢复期的Shaw,后者对他的工作进展表示了极大的赞赏,同时表示会严加排查。

 

——————————————————————————————

 

“Underboss,情报说‘X’军团最近的运营受到了很大的干扰,”副手站在老者身后,语气严肃,“似乎...泄露出了不少内部消息。”

老者将置于扶手上的双手十指交叉:“看来到了Juggernaut出场的时候了。”【注*】

副手会意地点头,掏出终端开始编辑命令。

“还有,密电那家伙,警告他行动千万小心,X是个相当棘手的对手,万一被反端了,我不会多管。”

“是。”

 

 

TBC.

 

 

【注*】:Juggernaut,红坦克,原著中原名Cain Marko,Charles的继兄。由于知识浅薄的lo主不久之前才知道这个事实,所以在之前的剧情里给查查的继兄编了个名字叫Kane Brown...现在修正一下,我们假装不知道这回事好不好...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