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_说书卷

【EC】ill -- § Chapter 3(AU/多重人格设定/Charles黑化有)


正文:Chapter 012



“...Charles?”
回应他的是一记带风的重拳。“Charles”右手捏住Erik挥下的拳头,不给他任何躲避的机会;左手五指紧握,以惊人的爆发力和闪电般的速度直线击出,正中Erik最柔软的腹部。Erik只觉得眼前一黑,方才喝下去的酒差点全数吐了出来。“Charles”没有给他喘息的机会,利用Erik本能弯腰的动作,化拳为掌,抓住他的睡衣后领,往自己方向拉扯的同时借助反作用力站起身,手掌按住Erik后颈的同时提起右膝,第二次狠狠击中他的弱点。趁Erik双腿无力支撑不住自己的身体跪在地上时,最后侧身,借势一个凌厉的肘击盖上Erik后背。整个反击过程不过五秒钟。


从扑倒在地的Erik身上跨过,“Charles”连看都没有看他一眼,径直走出浴室。从二楼下到一楼,“Charles”几乎是目不斜视地穿过房间走到门口,拿起衣架上的外套正准备穿上,口袋里的手机却巧合地响了起来。
皱着眉摸出手机,“Charles”在屏幕上看见“Hank”的名字:“喂,Charles,你还在Erik家吗?他怎么样了?好些了吗?”
剧烈的头痛来得毫无预兆,“Charles”手一松,手机掉在地毯上滚了一圈。
“Charles?你在听吗?刚才是什么声音?”Hank的声音骤然加大。
一手撑着门呈半跪姿,一手死死按着太阳穴,“Charles”紧闭的双眼在半分钟后重新睁开。
“Charles?!Charles!!”不放心的Hank还在线上,“出什么事了?!Erik出什么意外了吗?!”
......Erik!一头雾水的Charles猛然想起——Erik在哪?!
“嘶...”即刻起身想回到房间内寻找,却被浑身的钝痛阻碍了行动。顾不上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Charles强忍着身体的不适,开始满屋子寻找他,直到他在二楼浴室找到躺在地上的Erik。

“Erik?”无暇顾及会被瓷砖地板上的水打湿的外套,Charles直接跪坐在Erik身边握住他的肩膀将人翻转过来靠在自己怀里,“Erik?!有哪里不舒服吗?听得到我说话吗?Erik,醒醒!”

怀里的人很快睁开了眼睛,Erik双目半眯,天花板上的日照灯刺得他眼睛生疼:“...Charles?”

“是,是我!”Charles急得眼眶都红了,“太好了,我还以为...”

“Charles Xavier?”Erik脸色惨白地靠着墙壁坐起来,目光如钩地咬住Charles。

“...我在。”Charles愣了愣,不明白Erik此番询问的意义。

“...对不起。”盯着Charles的双眼好一会儿,Erik才垂下眼睑轻声道。

“为什么抱歉?”Charles彻底蒙了,“话说回来,到底发生了什么?”

“抱歉,Charles,”Erik再次将视线与Charles的对上,“再怎么小心,我还是伤到了你。”

 

“所以说,你的第二人格在沐浴过程中突然转换出来,将我揍晕后又离开了?”Charles看着给他上药的Erik,精炼地概括他的解释。

Erik点点头,不动声色地掩盖真相。

“可这说不通,”Charles听从Erik的指挥换了个姿势,“我和他并不相识,他没有这么做的动机;更何况我是在你家大门口醒来的,可你却一直没离开过浴室。”

“也许他离开过又回去了,”Erik接过话茬,“你不能以常人的标准揣测他的行为模式。”

“唔...”从Erik的话里一时也挑不出什么明显的刺,Charles陷入了沉思。

“擦完药好好休息,明天一早你就回去吧。”Erik放下药水瓶,眼睛并未看着Charles。

“为什么?这种时候我怎么可能放着你不管...”Charles还想说什么,却被Erik打断。

“我担心我会再次伤害你。”

“Erik,我是你的医生,”Charles掰过他的肩,四目相对,郑重地说,“更是你的朋友。”

“所以,让我帮你。”

 

——————————————————————————————

 

“Charles Xavier最近和一个男人走得很近。”阴影中的人脸模糊不清。

“谁?”

“Erik Lensherr,经营钢铁公司,是他的病人。”

“去查查,”沧桑的声音透着不容违抗的威严,“彻底排除X身边的一切威胁。”

“Yes,underboss.”

 

——————————————————————————————

 

To Magneto,

     去找一个名叫Charles Xavier的心理医生,以隐藏暴虐型人格的多重人格患者的身份。——接近“X”的线索。

C

 

 

TBC.


评论(2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