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_说书卷

【EC】ill -- § Chapter 0. 序(AU/多重人格设定/Charles黑化有)


【新脑洞,不小,但绝不坑】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Erik, fucking, Lensherr.”男人用没持枪的手插入发丝向后捋了捋那头深棕色卷发,顺着胳膊滑入指间的鲜血蹭在发间反射出泛着红光的亮黑,空旷的地下室回荡着他话语间走了调的狂笑,笑得全身都在颤抖,漆黑的枪口却纹丝不动地对准不远处同样中弹的高个男人,“Magneto,万磁王,对吗?”

“Charles...”

“别他妈这么叫我!”像听到什么诅咒的咒语般,卷发男人脸上病态的笑瞬间被扭曲的震怒取代,“最后说一次,我不是Charles,别把我和那个没用的家伙相提并论!”情绪变换得让人捉摸不透的男人很快又冷静了下来,“听清楚,我的名字是X,不过无所谓了,你大概也不会有记住的时间。”

“Charles,我知道你听得见。”高个男人捂着肩上被洞穿的伤口,失血过多让他眼前一阵阵发黑,“醒醒!Charles!夺回属于你的主导权!”

“没用的,我才是这个身体的主人。”卷发男人看笑话似的欣赏猎物最后的表演,忽然间感到一阵眩晕。

“你还要躲到什么时候!”感觉自己撑不了太久,表面上冷静的高个男人其实心急如焚,“我认识的Charles可不是什么胆小鬼!”

“闭嘴。”刺痛如电芒般闪过,男人拽住自己卷曲的头发,狠狠地甩了甩头。疾步上前将枪口重重抵在顺着墙往下滑的男人额前,开口威胁的声音却抖得不像话:“给我闭嘴!”

 

身侧和身后的门同时被推开,两个武装的人将手里的枪一同对准了他们。

“X!”“Erik!”

“嘭!”双响精准地重叠为一体。

 

“...Charles!!!”

 

 

(Three months ago)

 

“Mr. Erik Lensherr?”身着浅蓝色衬衫的医生推开诊疗室的门,拿着病历夹朝外面等候的病人询问。

“我是。”从沙发上起立,直到走到跟前,医生才发现这位病人比自己高出整整大半个头。

“你好,我是Charles Xavier,”卷发的医生带着友好的微笑朝他伸出手,“你的心理医生。”

“Erik Lensherr,你好。”微微低头对上那双半透明的蓝色眼睛,回过神来,自己不知何时已经握上那只白皙的手。

“我们不如进来谈?”医生歪了歪头,俏皮地眨眨眼睛。

点点头,随着医生的脚步走进诊疗室前顺手带上了门。

 

“那么,Erik,”示意病人放松地坐下,坐在他对面的医生将手肘搁在腿上,得到病人的眼神许可后采用了最亲切的称呼,“能和我说说你的烦恼吗?”

被称作Erik的患者双手摩挲着膝盖,沉默片刻,像下了很大决心般缓缓开口:“是这样的,医生...”

“叫我Charles就好。”善意地打断他,医生朝他的病人露出一个鼓励的微笑。

“...Charles,是这样的,我觉得...”好似真的感受到了那个微笑的力量,Erik深吸口气鼓足勇气,“我好像患有多重人格。”

 

TBC.


评论(13)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