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_说书卷

【EC】ill -- § Chapter 10(AU/多重人格设定/Charles黑化有)

 

 

正文:Chapter 0123456789



“小心!”瘦高的男孩眼疾手快地拉住滑倒男孩的手臂,避免他整个扑倒在地,“你没事吧?摔伤了吗?!”

阳光下皮肤白得透亮的男孩抬起头,顺着声音的来源望过去——逆光下那双闪烁着斑斓色彩的灰绿色眸子,从此成为他生命中最美好的记忆。

 

——————————————————————————————

 

靠着床头,Erik手挂点滴坐在病床上,病房里的另一张床上躺着麻药未过仍处在昏迷中的Charles。

“Emma Frost,”房间里的第三人冷着脸自我介绍,“Shaw派我盯着你。”

“是‘保护’吧,”丝毫不怵眼前这位冷面女士,Erik朝她露出一个勉强的苦笑,“那家伙可是一直不愿彻底放手。”

谎言被戳穿,Emma耸耸肩表示无所谓:“我看他做得很对。”

Erik闻言眼皮一跳:“Charles没有想要伤害我。”

“我说的也不是Charles。”Emma双手环胸,细眉轻挑。

“......”Erik一时语塞,神色复杂地垂下眼帘。

见他这幅样子,Emma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软下语气:“那么,接下来你想怎么办?”

Erik蹙起眉头默不作声,半晌才重新抬起头,将再度坚定起来的目光与Emma交汇:“继续任务,Madam。”捕捉到Emma脸庞上瞬间闪过的神色,Erik的表情也恢复了以往的自信,“所以,请您...”

“今天一切正常。”会意地打断Erik,Emma冷漠的脸上多出了一丝赞赏,“Madam就免了,叫我Emma就行。”

 

“嗯...”一声低喃,同时吸引了两个人的注意力。

朝Erik点点头,Emma拉开病房门走了出去。

注视着病床上的人睁开眼睛、聚焦视线、扭头、看见自己,Erik期间一直保持沉默。

“...Erik?”蓝眼睛轻轻眯着,出声才发觉嗓音已哑得不像话。

对方开口的瞬间Erik便分辨出现在正在和他对话的是谁:“Charles,感觉怎么样?”

“...我们...这是在哪儿...?”Charles艰难地试图转动脖子四下张望。

知道Charles的麻药大概还没完全散去,Erik并没有直接回答他的问题:“Charles,你有什么想要跟我说的吗?”

被Erik突如其来的问题问懵了的Charles好一会儿才明白过来他所指为何,已明白自己身在何处的Charles不再乱动,他静静地看着Erik,对方也只是安静地等待他的回答。

“...我承认,我知道自己有些不对劲...”放弃般地叹了口气,Charles无奈地坦白,“但那是遇见你之后的事。”

 

“所以你其实在两个月前刚搬进我家不久就发觉了,”Erik平静的面色下隐藏着震惊的情绪,他没想到Charles伪装得这么好,“但你既没有去咨询医生,也没有告诉我。”

“我就是心理医生,”Charles扯出了一个勉强能称之为“笑”的表情,掩盖他的慌乱和不安,“作为一个心理医生,在发现自己有明显记忆缺失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绝不会是去寻求同事的帮助。”他顿了顿,不着痕迹地瞟了眼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的Erik,“况且...你也对我撒了谎不是吗...在无法确认你的意图前我可不敢暴露自己...”

将手掌抚上额头,Erik长叹口气:“那么,你做好知道真相的准备了么?”

“嗯。”出人意料的,Charles完全没有任何犹豫地点了头。

 

——————————————————————————————

 

“Underboss,X和Beast失踪了。”

死寂。

“召集人手,目的地,伦...”嗡嗡的震动打断了老者的命令。

 

“Beast死了,伦敦警察干的。不准插手,伤养好了我要亲自动手。X”

 

——————————————————————————————

 

“你他妈居然杀了Beast...”拳头捏得咔咔作响,X红着眼睛冲向躺在地上的人,却在看清那人的惨白的脸时堪堪停下了挥起的拳头。

“...喂,”他直起身,伸腿踹了踹那人的脊背,并未用力,“没死吭声。”

喘气声瞬间大了不少,C满脸的虚汗和痛苦的表情意味着他刚经历了难以忍受的疼痛。

“...他妈的活该。”居高临下地俯视两秒,X骂了一句扭头离去,背影透着一股不愿多看一眼的仓皇。

 

——————————————————————————————

 

“学长...”Erik望着窗外的月亮,听着背后Charles平稳的呼吸,喃喃地重复。

 

 

TBC.

 

 

【感觉各种场景各种插...】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