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_说书卷

【all牛/all凡】Omega王子与十一个Alpha骑士(11)



前文:12345678910

 


一把将吴亦凡拽到身后,金俊勉冷眼直视几米开外迎面走来的人,做好随时迎战的准备:“站住。”被喝止的崔成旭在看清他身后戴着口罩的人影后下意识停下前进的脚步,皱眉回望命令者敌意满满的目光,“你...”

“离他远点。”

 

#

李侑的短暂到访并未给十二只的正常生活带来过多影响,说回来还是要归功于某人逆天的体质——换作其他任意一人哪怕是Alpha,大概都无力在摄入抑制剂后的第二天就生龙活虎地在异性堆里蹦蹦跳跳——即使被勒令戴上口罩,虽然这并没起到什么卵用。

“吃坏东西进而导致免疫力下降?”舞蹈老师上下打量着眼前这个除了动作依旧不大协调没有其他任何异样的口罩少年,表情是大写的怀疑,“早跟你说了不要边吃火锅边喝冰可乐,活该不听!”被一通数落的家伙只能耷拉着脑袋“是是是”。

 

顺利地结束又一天的训练,吃货们商量着晚上再去哪里聚餐,心有灵犀地抱团跟在并肩的金俊勉和吴亦凡身后五步远。

“走你的,”第N次揪着吴亦凡的袖子把想要回头的某人拽回来,金俊勉第N次感到心累,“他们又不是三岁小孩儿,不需要你跟妈似的看着。”

“可是...”吴亦凡不情愿地扭过头,欲言又止。

“可什么可是,”金俊勉越发没好气,这帮小崽子真没一个省心的,“这段时间你给我离他们远点,一打烈酒外加一口随处喷发的活火山,你还嫌不够受的?”

“我没觉得...”吴亦凡本来还想反驳两句,在队长不善的瞪视下还是选择偃旗息鼓,“...我就是想问问他们决定晚上去吃什么...”

“......”金俊勉默默叹了第N+1口气。

 

#

将崔成旭眉间愈发紧蹙的皱痕尽收眼底,金俊勉咬紧后槽牙,不禁暗自腹诽天公为什么总是如此不作美。

直到差点撞上吴亦凡,争论着晚餐主食的小团伙才后知后觉地注意到前方剑拔弩张的对峙,霎时一窝蜂冲上前去,在双方之间竖立起一座密不透风的人墙。

“此路不通!”边伯贤单手叉腰,高扬下巴作势用鼻孔怼人,“麻烦客官你换条路走!”旁边的金钟大默默扶额,努力装作不认识他。

“让开。”沉默片刻,崔成旭沉声警告。

“不让!”黄子韬岔开腿,模样跩得尤其欠揍,“有本事你就硬闯试试。”话音一落,堵在过道中央的十人纷纷配合地摆出摩拳擦掌的姿态。

“吴亦凡。”崔成旭没有动,他站在原地,只是将目光越过众人,定格在最后方那双口罩之上的眼睛里。

“你想干吗?”“喂喂,想打架吗?!”短短三个字瞬间将众人的怒意点燃。

“身体没问题了?”对迎面扑来的怒火毫不理会,崔成旭只是淡淡地抛出一个再正常不过的问句。

“说了你别惹Kris哥!”“Kris哥别理他!”被无视的小家伙们叽叽喳喳,就快要冲上去和“罪魁祸首”干上一架。

“我很好。”低沉的声线在人群中辨识度颇高,淡淡回望崔成旭,吴亦凡以毫无起伏的音调回答似乎与他无关的问题,“不劳你费心。”

眉尾微挑,崔成旭转身消失在走道拐角,离去的背影利落得毫不拖泥带水。

 

#

虽说手段过激了些,但考虑到李俊秀毕竟是为了给自己出气,崔成旭事后还是主动向他道了歉,并一再强调不需要冒这么大的风险来达到教训人的目的,必要的时候他会自己明着来。本因为此事难过很久的李俊秀这下算是彻底放了心,当下拉着崔成旭等一干朋友去大家最常光顾的酒吧嗨起。

 

在固定的卡座坐下,崔成旭手执酒杯,慵懒地扫视舞池中扭动的人群。

“崔哥!”熟悉而洪亮的嗓音在耳边响起,崔成旭顺着音源移过目光,看清来人后拍拍他的肩膀示意人坐下,“你也在。”

“哎!”阿虎在崔成旭对面落座,点头哈腰地接过对方递来的酒杯,“崔哥今天好兴致!怎么一个人坐这儿,不去跳舞?”

“年纪大,跳不动了。”咽下一口烈酒,崔成旭餍足地眯了眯眼,半认真地回答。

“崔哥可真会开玩笑,”阿虎瞪着眼睛,一副十足认真的模样,“您的名号,过了这么些年在道上还不是鼎鼎有名!想当年您那么小的年纪就让人闻风丧胆,现在就更不用提啦!”

崔成旭难得咧了咧嘴角,笑里带着些自嘲:“就你小子会说话。来,走一个。”

 

二人干了杯,阿虎又重新满上,“话说崔哥,您这两天又和李哥在忙活些啥呢?”

“什么忙活?”崔成旭被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奇怪问题问蒙了头。

“哎,不是还用上了那个,”阿虎朝崔成旭挤眉弄眼,被后者巴了下后脑勺后决定好好说话,“前两天李哥来找我拿Alpha控制剂,我寻思这又是谁得罪到您二位头上来了,就火急火燎地提了货给他老人家送去,结果回来才发现搞错了,把Alpha控制剂错拿成了Omega控制剂...本来都做好被李哥打死的准备了,结果他回来告诉我效果不错...哎,崔哥,您给我解解惑,你们这到底是在玩哪一出...崔哥,崔哥?喝多了吗崔哥?要不要我送您回去?”

 

大脑一片空白,阿虎一连好几声的呼唤才将崔成旭从彻底的震惊中唤回神来。一把揪住阿虎的领子,崔成旭恶狠狠地将他抵在卡座的靠背上,声音冷得可怕:“这件事到此为止,以后不准再提。再让我听到你说这件事,后果自负。”

“...是是是!”不知道方才心情尚且不错的男人为何突然间发如此大的火,差点被吓尿的阿虎只得小鸡啄米般地点头保证——MD,鬼知道这个瘟神又被谁惹到了,反正我是惹不起。

 

威胁后立马赶人的崔成旭靠在沙发里试图平复下疯狂的心跳,之前发生的一切似乎在几秒前全部有了解释——那个人的与众不同,他的强大与包容,那泛着异香的信息素,以及昨日释放信息素时分明感受到的剧烈颤抖...一切疑点都豁然开朗——

——只要他是Omega。

 

TBC.

评论(19)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