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_说书卷

【all牛/all凡】Omega王子与十一个Alpha骑士(10)

 

前文:123456789

 

 

沉默。

磨砂玻璃后那个模糊的影子在黄子韬的话音落下后纹丝不动,客厅众人看不到浴室内的情形自然心急,却也不敢贸然靠近。

“...唔...韬儿啊...那什么...中午...”像是犹豫了很久,门后那个沙哑的声音再度响起,却竟并不打算放弃没有说完的话题。

“吴亦凡你还算是个男人么?”抬手拦住想要说话的黄子韬,鹿晗铁青着脸,开口的声音是从未有过的冰冷,“是Omega怎样?发/情/期未到又怎样?你不是很强么?不是凭借一己之力就能压得最强Alpha屁都放不出一个么?哦我明白了,咱们Kris哥不是想逃避而根本就是在不屑吧?!”一旁的吴世勋听不下去,拉了鹿晗衣袖一把却被后者扬臂挥开,“事情败露知道躲了?你话题转移得很能嘛!怎么?被人阴了觉得丢脸,不好意思见人决定回头自己解决?行啊!你是大名鼎鼎的‘最强Alpha’嘛!不屑于和我们这帮人同流合污实属正常不是吗?!”

“鹿晗!”金珉硕沉着脸低喝,小巧的娃娃脸尽显大哥威严。

“珉硕你别管!”顾不得平日里最看重的礼仪,鹿晗红着眼眶粗声粗气地打断,“别以为你在队里个子高年纪长就没人能收拾你!我不是大哥,但谁还能没个脾气!今天我鹿晗把话撂在这儿,以后不管是谁,出了事儿别他/妈想一个人抗!兄弟是什么?就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一席话听上去怒意满盈,可在场的谁都知道,那个身形并不高大的京城纯爷们儿是噙着热泪掷下的此番豪言壮语。

门后的人又是久久不出声,有那么一瞬间,连冷静下来的鹿晗都以为吴亦凡真的被自己吓到了。

“...我有什么办法,”静到坐立不安,一口气却幽幽叹出,“一看到你们被人堵,身体它自己就动了啊...”

呆愣片刻,鹿晗攥紧拳头,垂下头咬牙切齿地骂了句:“...混蛋。”

 

虽然戴着口罩,但孤零零坐在沙发上的吴亦凡还是被围坐餐桌的众人“隔离”了。

“你那什么表情啊?”鹿晗实在忍不住开始埋汰人,“受伤的不是我们是你好吧?!”

“......”尴尬地挠挠后脑勺,吴亦凡整张脸仅露的两只眼睛滴溜地转着就是不敢直视前方。

“怎么被揍了一顿气性都被揍没了?”鹿晗皱眉,“唯唯诺诺地像个娘儿们,有话直说!”

“...对...对不起...”总攻气场两米八的“吴皇”竟然红了脸,“我不是有意要...瞒你们...”

“检查结束。”李侑的及时发声制止了话题的恶化,“不是发/情/期。”紧接着得出的结论将成员们正准备松出的一口气无情地卡死在喉咙里,“是控制剂。”

“什么?!”朴灿烈一拍桌子弹了起来,“谁这么大胆子?!”

控制剂,国/家严格控制药物,私自滥用触犯刑/法。

处在焦点的李侑蹙眉看着吴亦凡,而后者的神情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暗沉下去。

“在洗手间堵我的是李俊秀。”吴亦凡十指交叉,紧握成拳,话音落下后他抬头,目光直对朴灿烈。

“我们是在崔成旭手里找到的你。”与黄子韬交换眼神,朴灿烈朝吴亦凡点点头,“所以是崔成旭和李俊秀...”

“现在还不能确认二者是否均参与了此事,比起这个更麻烦的是...”吴亦凡和李侑一对视,互相确认了对方的意思。

“还有更麻烦的?”

“控制剂无法跨性别使用,”李侑言简意赅,“如果是Alpha抑制剂,不会对亦凡起到任何作用,所以...”

“问题就在于那个给我早餐里下/药的家伙是真的知道我的性别才选的Omega控制剂,还是碰巧拿错了。”

 

TBC.

 

 

【最近太忙太累...】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