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_说书卷

【lukard/ABO】Faker(1)

 

 

WARNING:本章内含原创角色qiang po xing肉,本文涉及sheng zi和包子,OOC,请自行避雷,不喜请直接右上。

 

 

“So.”前上尉揣着他那口轻佻的英国腔,在球场不起眼的角落等待身旁那人的下文。

“Ian Rex,跨国毒/枭,知名制/毒/贩/毒组织‘Poppy’首脑。”Little Nobody递过手中轻薄却详尽的文件,望着球场中那群奋力奔跑的小姑娘,“这次的任务很容易,潜入,窃取Rex最新研制出的毒剂配方,撤出,mission complete.”

“Puppy?”Deckard接过文件的手顿了顿,偏头瞪着Little Nobody的圆眼睛仿佛在看一个智障,噢不,是透过他看那个起名的智障毒/枭。

“Poppy(罂粟),不是Puppy(小狗)。”Little Nobody揉揉太阳穴,“任务时间就是明天,你...也许并不需要做什么准备,祝你好运。”临走前还扬起拳头冲场内象征性地高喊一句,“红龙队必胜!”

 

 

悄无声息地越过又一道防线,Deckard蹭了蹭后颈处略微发烫的腺体,皱皱鼻尖开始破解进入档案室的最后一道铁门密码。早过了而立之年的Deckard不再像性别分化后的十几岁青少年那样抱怨“为什么我是个Omega”,而只是边忙着开锁边默默吐槽“现在的抑制剂真他妈不靠谱,居然要注射整整一瓶才勉强捱得过一次发情期”。

能干高效的解锁器很快破解了防爆门的密码,几十公分厚的金属门“哐当”一声打开,Deckard起身,弹了弹身上并不存在的灰尘,踱着回家般的悠闲步伐信步踏入Poppy最机密的档案室,有条不紊地搜索目标。

“Here it is.”不出一分钟,在茫茫文件中精准定位目标的前特工抽出胸口随身的U盘,着手撤退前的最后一步工作——数据导入。

 

电脑屏幕上的进度条还在以每秒两个百分点的速度推进,Deckard却敏感地察觉周围的气温开始上升。

“What the hell...”前特工抓了抓紧闭的制服领口,口里不自觉骂咧,“Shit!”

暴露的警觉只先于刺耳的警报半秒钟产生,Deckard迅速拔下尚未拷贝完毕的U盘,起身就往门外跑去,却后知后觉双腿软得使不上正常一半的力气。

噼里啪啦的脚步声接踵而至,Deckard自知逃出无望,便亮出黑豹暗藏的利爪原地静待狩猎者自寻死路。

 

“Well,well,well.”踏着满目疮痍和满地鲜血,Rex于最后缓缓登场。对于独自一人干掉自己数十个一流手下的侵入者,Rex原本是打着直接枪毙的主意来一睹其真容的,但当他走进这密闭的空间时,扑鼻而来那股血液的腥味都盖不住的芬芳茶香几乎瞬间点燃了小腹内的邪火。

“瞧瞧我抓到了什么?”对一地的尸体视而不见,Rex脸上绽放着越发扩大的笑容朝蜷缩在地面上喘着粗气的Deckard一步步靠近,“噢!居然是一个正在发情的Omega!”

“...你做了什么?”绝望地发现双手抖得连枪都握不住,Deckard只能选择暂时放弃无用的抵抗,优先搞清楚自己当下的身体情况。

“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发明,”Rex在Deckard身前站定,蹲下身,好整以暇地将修长的手指流连于后者通红的脸颊上,“一种无色无味的诱发防护气体罢了,没有服用解药的外人闯入,总会不经意间被诱发生理的本能,等到信息素扩散开来,岂不就成为移动的活靶子?只是没想到,有人居然会在发情期间执行任务,这可就是意外收获了。”

Deckard闭了闭眼睛,体内的高温烧得他视线都开始模糊。这下可好,他想,死亡原因是执行任务期间突然发情导致失败,Owen和老妈知道了大概会气死吧。


(请自行移步)


已经一个月了,Luke注视着和Jack疯来疯去的Samantha的背影出神地想着,那混蛋已经消失一个月了。

又是周六家庭聚会时间,Luke带着Samantha如约来到聚会地点——这周轮到O’Conner家,小姑娘一见到小伙伴就迫不及待地玩开了。

“Hobbs.”Dominic带头打了个招呼,Luke拿起一杯酒自然地走过去。

“这周还是奶爸时间?”Brain和他碰了个杯,上扬的语气里带着些玩味的调侃。

“还有教练时间,”Luke不以为然地耸肩,“要知道红龙队就快迎来区级决赛了!”

“噢!那得预祝姑娘们大获全胜!”Roman大笑着灌了口酒。

 

“Ladies.”半晌,Luke侧过身,朝不远处的女士们礼貌地举杯。

“Hobbs,”Luke觉得他可能是看错了,Letty刚才似乎有些欲言又止,“最近还好吗?”

“一切如常。”Luke朝她微笑,可心中的异样感迟迟无法消退。

“Shaw...还好吗?我是说Deckard,你们最近...见过吗?”Letty居然也会迟疑,Hobbs越发觉得奇怪,“最近似乎确实没见着那家伙,大概有一个月了?”

“哦...估计又跑去哪炸房子了吧...”Mia有些仓促地笑了笑,揭过这个话题。

 

“Dad.”聚会结束后驱车回家的路上,比起平时沉默许多的Samantha终究忍不住打破了宁静。

“噢我的小公主!”像是被吓了一跳,Luke的声音里透着些惊讶,“我还以为你睡着了。”

“Dad,”Samantha叹了口气,她觉得今天的老爸有些不在状态,“有件事我想我有必要告诉你。”

“是什么,我的小天使?”Luke腾出未握着方向盘的右手,温柔地摸了摸小姑娘的头发。

“是关于Dec叔叔,”Luke瞬间坐直了,“我刚才在Jack家从盥洗室出来,听见Letty、Mia和Ramsey阿姨在谈论他的事情——”

“Dec叔叔似乎在任务中受伤了。”

 

“最后问一遍,他在哪?”攥着手机,Luke几乎将它捏碎在手心。

“Agent Hobbs你先冷静...”隔着听筒都在冒冷汗的Little Nobody话还没说完,下一秒就被从身后伸出的一双大手拎住衣领和皮带提起来按在了墙上。

“Where,is,he?”Luke恶狠狠地盯着Little Nobody变成绛紫色的脸,似乎要在那上面剜出一个洞。

“松手松手,我带你去...”天杀的我就知道会这样!“不过你得保证待会儿不许炸了医院...嗷嗷嗷我明白了松手!”

 

尾随Little Nobody进入医院,住院部,ICU...Luke的脸色越来越差。

“Mr. Nobody!”走廊另一端,一位身着白大褂的医护人员面色焦急地跑过来,“刚出来的检查结果,Mr. Shaw,Mr. Shaw他...”

“你给我闭嘴...”Little Nobody咬着牙吐词不清地警告。

“他怎么了?!”Luke一把攥住来者的领口,直接把人提离了地面。

“他...他怀孕了...”

 

“Oh,shit.”Little Nobody扶住了额头。

 

TBC.

 

 

【不要试图跟我讲“一个月怎么就能查出来怀上了”的道理...ABO世界观私设如山——Omega就是怀得快不行吗不行吗不行吗!】

评论(24)

热度(28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