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_说书卷

【all牛/all凡】Omega王子与十一个Alpha骑士(9)


前文:12345678

 

 

“亦凡他,不是Alpha,而是Omega.”

 

十一人就这么静静地注视着处在视线焦点的李医生,若不是墙上时钟的秒针还在缓缓转动,真的会让人产生时间被暂停的错觉。

“李医生,”不知沉默了多久,朴灿烈那双浑圆的大眼睛闪着不知名的光,“你实话说吧,Kris哥到底得了什么病。”

李侑有些哭笑不得,他不禁想回到房间把吴亦凡摇醒,质问他到底给这些家伙留下了怎样光辉强烈的硬汉形象。

“我和亦凡的母亲是多年的朋友,一个单亲的Omega妈妈独自一人把儿子拉扯大很不容易。吴女士作为商界人物为我事业的发展帮过不少忙,我也自然而然地成了她的私人医生。”李侑以一个惬意的姿势靠在门板上,没有回答朴灿烈的问题,而是自顾自回忆起了过去,“在亦凡性别分化前,我们所有人都一致肯定他绝对会成长为一个罕见的强大Alpha,单凭他从小展现出的过人体质就能轻易打消任何其他可能性。但命运总是爱开玩笑,十六岁那年性别分化表明他生来就是个真真切切的Omega,虽然十五岁的他身高就过了一米八。”似乎想到什么有趣的画面,李侑眼角泛起藏不住的笑意,“听到这个消息时,亦凡和他妈妈都没有太惊讶,他只是沉默片刻,而后依旧义无反顾地选择来到韩国进入SM公司成为练习生。也是从那时起,我给他的手腕套上了自己研发的体能监测环,成为他的私人医生,而他为了让我和他母亲安心,从未让那只手环离开自己一分一秒。”

成员们保持着沉默,谁都了解吴亦凡手上那只陪伴他四年手环的重要性,却直到今天才知道它存在的真正意义。

“亦凡体质特殊,不像一般的Omega轻易受不住Alpha的靠近,也正是因此,作为专业医生的我才会同意他进入SM公司,但他隐藏的性别在这么一个Alpha云集的团体里始终是一个不小的隐患。今天我之所以自作主张地把话说开了,不是心血来潮,而是有一个也许很快将会发生的潜在可能性迫使我不得不选择相信你们。”李侑闭了闭眼,深吸一口气,“从性别分化到现在足足五年,亦凡还从未经历过发/情/期。”

 

不由自主地倒吸凉气,成员们在表演课上习得的情绪隐藏技巧在骇人的惊愕面前都化作过往云烟。

“在场的各位Alpha不出意外应该早就经历过初次发/情了吧?”李侑环视一周,确认了医生依照科学和经验的推测,“各位大概多多少少都知道,初次发/情对于Alpha来说是一次不小的煎熬。作为Beta的我虽然能够免于其中的痛苦,但作为一名职业医生,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各位,Omega的初次发/情情况会比Alpha糟糕数倍。”用惯用的职业腔调不带任何感情色彩地叙述着,李侑不动声色地观察十一位成员的神情,心下逐渐确定了自己此番大胆决策的正确性,“我接手过各式Omega初次发/情的案例,其中不乏发/情期间由于体征过于紊乱导致病人死亡的惨剧。而医学统计表明,性别分化后,初次发/情/期到来得越迟,发/情的反应会越剧烈,届时身体各项指标会严重失衡,患者会在对异性信息素的极度渴/求和自身信息素紊乱的冲击中痛不欲生,而这种情况,在患者自身信息素原本就强大的前提下会再度恶化。”李侑的面色随着自己的叙述也渐渐变得难看,“亦凡为了不被发现身份,对Omega抑制剂的使用已经远远超出正常规格。如果我没记错,亦凡的室友是黄子韬先生吧?”

冷不丁被点名的黄子韬吓了一跳:“是、是我。”

“那么关于亦凡随身携带的‘清新剂’,你应该最清楚不过。”

“低调奢华沉稳霸气龙的传人古龙水?!”黄子韬后知后觉,“那、那是...”

“对,那是我给他配置的最新Omega抑制剂,”李侑望着他点点头,“特意做成了香水味,关于这点估计亦凡没少跟你抱怨。”

不知道该对这操/蛋的真相评论些什么,黄子韬只能大张着嘴,结结巴巴地不知所措。

 

寝室的门毫无预兆地被从内打开,众人还未反应过来,就只见一道残影闪进了浴室。

没能来得及被关严的门内传来阵阵呕吐声,剧烈程度让人怀疑那人下一秒可能会把胃也吐出来。

“别靠近!”李侑大手一挥,把欲冲上前去的众人拦了下来,“别忘了你们都是Alpha,现在靠近他只会适得其反!”说完疾步冲进浴室带上门,将满屋子的Alpha气息隔离在外。

 

约莫过了五分钟,紧闭的浴室门才缓缓打开,人还没见影子,吴亦凡难掩疲惫的沙哑声线先飘了出来:“...韬儿啊,早上是哥不对,不该抢你的牛奶喝,这不现在遭报应了...中午也不跟你抢炸酱面了,记得帮我去餐厅打碗粥回来啊谢谢...”话还没说完又咳了两声,似乎被李侑灌进一口水顺了顺气。

“哥...”只唤了一声,黄子韬就不争气地红了眼眶。收回想要迈步上前去找浴室磨砂门后面那个模糊的身影求抱抱的脚,黄子韬扁着嘴,道出的话语带上浓浓的心疼:“我们都知道了...关于...你不是Alpha...”

 

TBC.

 

 

【虽然确实挺耿直,但我个人觉得wuli韬韬在茶蛋十二只时期还真的蛮可爱的...】

评论(7)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