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_说书卷

【all牛/all凡】Omega王子与十一个Alpha骑士(8)


前文:1234567


 

“哎我说TAO啊,Kris哥怎么还没来?”坐在音乐练习室的后排,朴灿烈环视只有十一人的教室,有些不安地戳戳前面的黄子韬,“刚才在餐厅我还看见你和他在一起来着?”

“他说他去趟卫生间,让我先走。”原本不很在意,抬腕一看,发现训练时间已到的黄子韬这才慌了神,“今天可是全体第一次练习出道曲诶!哥他跑哪去了?!”

 

腹部挨完最后一脚,吴亦凡喘着粗气吃力地睁开眼睛,眼前却是模糊一片。他试图凭借自己的力量从卫生间冰冷的地面上站起来,可异常的体温烧得浑身虚软无力,别说站立,此刻的他连动动手指都做不到。

 

(一刻钟前)

“咳咳咳...”黄子韬一脸无语地给身旁呛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某人拍背顺气,顺手递上自己还没开动的牛奶,“不是我说你亲哥,吃个炸酱面也能呛到我也是没sei了,又没人跟你抢你急啥呢我说?”

吴亦凡摆摆手,泪眼婆娑地接过杯子就大灌一口:“不是...辣椒...放多了...”

“......”

 

“MD!黄子韬那小子把那杯牛奶全给吴亦凡喝了!俊秀哥,这下怎么办?”餐厅角落里的餐桌上,一直偷瞄这边情况的小子把焦急的目光投向身旁戴着鸭舌帽的人。

“靠,这小子真TM走运。”帽檐阴影下的脸不是别人,正是吴亦凡和崔成旭第一次交锋时对黄子韬冷嘲热讽的十年练习生,李俊秀,“不过...黄子韬没整着,倒是歪打正着逮到个吴亦凡...兄弟们,这下我们能替成旭哥出气了。”

 

“...韬儿啊...我吃完了...先去趟洗手间...你抓紧的,吃完先去练习室给我留个座啊...”脑中的眩晕感愈发强烈,吴亦凡强打精神甩了甩头,含糊地应付了黄子韬独自一人朝洗手间走去。

掬起又一捧凉水浇在脸上,吴亦凡双手撑在洗手台两侧,重重喘气以缓解呼吸不畅带来的窒息感。有什么不对劲,吴亦凡清晰地意识到这一点,但是哪里不对劲?为什么会这样?条理清晰地把从起床到现在所有发生过的一切来来回回梳理好几遍,吴亦凡终于隐约想起,在和黄子韬排队取餐时,似乎有人不小心撞到黄子韬端着牛奶的手臂,当下还为差点洒出的牛奶诚挚地朝他们二人鞠躬道歉。

“呵。”尚未出道就树敌如此,冷笑间吴亦凡都有点佩服自己和自己这群兄弟了。

 

“瞧瞧这是谁?”大摇大摆地迈进卫生间,李俊秀和身后三五成群的狐朋狗友们俯视着伏在洗手台前艰难维持站姿的吴亦凡,满脸戏谑,“哟,这不是大名鼎鼎的Kris吗?怎么,最近风头太盛,知名度直压我们成旭哥,躲粉丝躲到这儿来啦?”话音未落,尖细的嘲笑蓦然爆发,刺得吴亦凡耳膜生疼。

“...是你。”微偏过头,吴亦凡眯着眼睛盯住李俊秀,潮红的面色丝毫没有降低轮廓分明的脸上那股骇人的威慑。仅一个眼神,后背发凉的李俊秀就意识到,这人比黄子韬更不好惹。

“...是、是我又怎么样?!”内心深处暗骂自己一句,李俊秀强压涌上的不安,摆出一副胜者姿态,“说话前先看看你自己的样子,谁告诉你和前辈讲话是用这种语气的?!”一字一顿地拉长话尾,李俊秀跨步上前,掐住吴亦凡的后颈,一个膝撞就把人撂到了地上,“我今天就好好教教你,作为一个后辈,该怎么和前辈说话!”

 

被下令除了脸,身体其余部位均狠狠打,吴亦凡躺在地上,不知挨了多少拳脚的身体没有一处不在叫嚣着疼痛。任命地闭上眼睛,吴亦凡咬着下唇没发出一点声音。真是歹势啊,他自我吐槽,被人下了黑手无力反击就算了,连抱头曲体的自我保护动作都没力气做到,幸好李变态还有点人性不打脸,要不被吴女士知道了还不得亲手扒了他们几个的皮。

自我调侃地放宽心态,吴亦凡终是熬过了一顿毒打。李俊秀几个气喘吁吁地撑着膝盖休息,看看时间差不多,便指挥一个体格强壮的兄弟把吴亦凡拦腰扛起:“带回宿舍,到了那儿,咱们再和这小子好好玩玩儿。”

 

崔成旭训练十年,养成了一个坚持十年的好习惯——晨跑,这也是他拥有一身傲人腱子肉的原因。每日六点半起床,迎着朝阳奔跑三四十分钟后大汗淋漓地回到宿舍的一瞬,总是他一天中心情最舒畅的时刻,可这今天这份愉悦却在他推开宿舍大门后化成了泡影。

“成旭哥你回来啦!”李俊秀在听到门响的刹那回头,兴奋地朝崔成旭大喊,“快来看看这是谁!”

崔成旭一脸狐疑地踱过玄关,看清客厅中央趴伏在地板上半昏迷的身影时,浓浓的剑眉骤然蹙起,怒意化作刺鼻的琴酒味席卷整间客厅:“谁的主意?”

原以为会得到夸赞的李俊秀脸上自得的笑意猝不及防地僵住,恐惧和委屈化为窘迫的赤色涨满整张俊秀的小脸:“我...我以为成旭哥你会高兴...才偷偷下了Alpha控制剂...毕...毕竟...他...”

“出去。”崔成旭不带任何感情的命令吓得李俊秀浑身一抖,他抿着嘴垂下头,朝崔成旭微鞠一躬便头也不回地冲出大门,身后的兄弟也随之离开。

 

紧皱的眉毛没有丝毫松懈,崔成旭皱着怒气冲冲的脸走近意识恍惚的吴亦凡,蹲下身伸手掐住下巴拧过脸想确认他的清醒状态,却因指尖传来的高温心下一沉。毫不犹豫地抓起吴亦凡的衣领,仅凭单手就把他整个人提离地面。崔成旭动作粗鲁地把软成一团的吴亦凡从客厅提溜进浴室,大手一甩就把他扔进了盛满冷水的浴缸。

瞬间袭来的刺骨冰凉让吴亦凡混沌的思绪清醒不少,他吃力地在水里扑棱手脚,奈何药物导致全身无力,扑腾几下没什么实质性作用反而灌了两口水。本想把他扔进水里清醒清醒就赶人的崔成旭见吴亦凡挣扎的幅度逐渐变小,脑袋却不见浮出水面,当即快准狠地拽住后衣领再度把他提起来。空气猛然进入呛水的呼吸道,吴亦凡不可抑制地剧烈咳嗽起来,崔成旭就在一旁拎着他,眉间愈发深刻的皱褶简直能夹死苍蝇。

原本就晕晕乎乎找不着北的吴亦凡忽然产生了天地颠倒的错觉,许久才懵懂地意识到自己正被以扛沙袋的方式抗在某人肩上。是谁?吴亦凡看不清也看不见,只是在那颇有频率的上下颠晃中逐渐陷入黑暗。

 

分头寻找吴亦凡的朴灿烈和黄子韬完全没料到会在同一个转角同时撞见崔成旭,闪过的一丝慌张在看清他肩上扛着的人时化作滔天怒意携裹火焰和酱香白酒的气息向崔成旭袭去。崔成旭当然不是坐以待毙的性格,随时做好准备的他也在同时放出信息素。

肩上始终安静的人突然发出一声压抑的闷哼,无意识的呜咽中透露的痛苦让在场三人不约而同地停手。感受到吴亦凡的剧烈抽搐,崔成旭第一时间停止信息素的释放。

 

手机铃声响得突兀,朴灿烈难掩烦躁地掏出接通,下一秒便瞪大眼睛作势抢夺崔成旭肩上的吴亦凡。

一把推开扑上来的少年,崔成旭收紧环在吴亦凡后腰处固定的手臂:“干什么?”

“你TM就这么想害死他吗!!”咆哮着抢过吴亦凡,朴灿烈抱着他转身就跑,丝毫没有意识到崔成旭走的是医务室的方向。

回到宿舍,不出所料,一个戴着金丝眼镜气质儒雅的男人已经等在门口:“朴灿烈先生,我就是刚刚给你打电话的Dr. Lee.”

 

接到消息的成员们陆续赶回,大家进门第一件事都是冲向瘫坐在沙发上的朴灿烈和黄子韬问话:“Kris在哪?”

沉默地指指大门紧闭的房间,黄子韬叹了口气,手掌安慰性地覆上手扶额头的朴灿烈的肩:“李医生在呢,会没事的。话说刚才到底怎么回事?”

朴灿烈知道黄子韬指的是有关Dr. Lee的突然出现:“...电话是李医生打的,他说他是Kris哥的私人医生,赴韩出差今晨抵达,本想抽时间来看看他,不料刚下飞机就监测到Kris哥体征异常,便第一时间赶了过来。至于怎么联系到我,他的解释是通过吴伯母。”

“体征监测?”金俊勉首先发现端倪,“难道说Kris时刻处在他母亲和私人医生的监控下?这是为什么?”无人知晓,成员间气氛瞬间僵住。

 

“这个问题大概只有我才能向各位解答。”沉稳的男声响起,十一人的目光同时集中在轻掩上门、面容严肃的男人身上,“回答之前,我需要提前警示各位,在听到答案后不要过分惊讶,也请你们替亦凡严守这个秘密。毕竟,是他亲口告诉我,你们是他最信赖的人。”

屏住呼吸点点头,十一人眼巴巴地看着李医生,静候下文。

“亦凡他,不是Alpha,而是Omega.”

 

(某酒吧内)

“怎么办怎么办...”小混混模样的男人急得坐立不安,“我怎么会犯把Omega控制剂错当Alpha控制剂这种低级错误...啊...李哥肯定会打死我的...”

“阿虎。”李俊秀一屁股坐在男人对面,面色不佳。

“李、李、李、李哥!”名为阿虎的男人一个激灵蹦起来,“您...您没事吧?对不起我不是故意...”

“我能有什么事?”李俊秀一脸看傻子的表情,“对了,你那个控制剂效果不错,下次有事兄弟我还找你,放心。”

“...啊?哦...”

 

TBC.

 

 

【此章略赶...】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