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_说书卷

【EC】德国骨科(6.来张嘴吃药)

 


※《Shame》兄弟设定

 

 

正文目录:

1.骨科看不得

2.有病就要医

3.良药苦口利于病

4.拒药硬抗要不得

5.不吃药迟早药丸



“看,是Erik Lensherr!”

“那个新上任的执行总裁?”

“对,据说是董事长直接任命的呢!”

“什么来头这么厉害?!该不会是董事长的情/人...”

“别瞎说!他可比董事长小十岁!”

“那又怎么样?咱董事长看上去完全不比他大好么?”

“那你觉得董事长是看得上他这种类型的人么?”

“你这么一说好像很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顶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明盯暗瞟,Erik边接收各路闲言碎语边硬着头皮去往人力资源部办公室。

“Mr. Lensherr,您好。欢迎您来到Frost国际公司,我是人力资源部总经理Mary Jones。”年轻干练的女性高管面带标准职业礼仪微笑,“我已提前将您的一切入职手续办理齐全,您可以直接投入正式工作中了。”

“幸会,Miss. Jones,”Erik得体地回礼,“不好意思,正式入职前我可以申请与董事长进行一次会面吗?不需要很久。”

“抱歉,Mr. Lensherr,董事长昨日刚出国谈生意,临行前她特意嘱咐我将这个项目交给您。”说罢将一份不薄的文件递给Erik,“考虑到您对地狱火公司的详细情况比较熟悉,而董事长正有与该公司合作的意愿,故特意将此项目全权交给您,希望您能在她回国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话说到这个份儿上已经足够明了,Erik明白这是Emma Frost对他的测试及考验。虽然没能见到Emma本人,Erik依旧对她以给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地狱火一个绝好的合作机会为条件,将自己调入Frost公司做执行总裁这样一个无数人梦寐以求的高职的理由不解,但若想见到Emma本人,搞清楚个中缘由,只能先完成眼前这个任务。

接下来的两周Erik过得并不轻松,事实上以他的能力和目前的地位,完成这个合作项目并不难,没有了Shaw的压制,Erik能充分发挥他全部的才能。但Erik并不想止于此,他花费了比完成项目所需的更多精力,只为让工作成果超出Emma的预期,而事实上他也确实做到了——知道这个消息的Emma在回国的第二天就答应与他正式见面。

 

比约定时间早一刻钟到达西餐厅的Erik在接过服务员端上的茶水后便开始沉思——Emma到底为什么这么做?原本的自己与她毫无关联,她这么做能得到什么好处?逐渐沉迷于神游世界的Erik没注意到按时走进餐厅的Emma,直到那雪白的身影坐在他面前才急忙起身迎接。

“别紧张,坐吧。”36岁的董事长看上去只有二十四五,出众的容貌以及温和的神情让Erik内心的拘谨顿时少了七八分,“很高兴见到您,董事长。”

“私下里就不需要这么严肃的称谓了,叫我Emma就好。”年长的女士非工作时间似乎卸下不少架子,她打断Erik略带惶恐的婉拒,直入重点,“你想见我,就是想知道我为什么用一个合作项目来换你区区一个Erik Lensherr对吗?”

直击要害的谈话方式让准备了许多铺垫的Erik有些无措,但他很快适应了Emma的这种谈话风格:“您说的没错。”

“告诉你之前我先提问,你要如实回答。”Emma收起了她温和的笑容,神色顿时变得严肃。

“一定。”感觉到气氛的变化,Erik也不自觉挺直了脊背。

“关于我这么做的原因,你有任何可能的猜测吗?”Emma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Erik,不放过他任何一个细微的表情。

“...没有。”Erik没怎么犹豫,诚实应答,“老实说,我一点头绪都没有。”

Emma闻言垂下眼帘,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一个人。”

Erik竖起耳朵,努力将Emma接下来的每个字听到最清。

 

“Charles Xavier.”

 

 

TBC.

 

 

【谁来告诉我这篇为什么突然被屏蔽了为什么...艹!】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