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_说书卷

【EC】德国骨科(1.德骨看不得)



※《Shame》兄弟设定

 

 

“Hey!Erik,快来猜猜这位美丽的女士眼睛是什么颜色?”Shaw招呼着走近的高挑男人,让他替怎么都猜不中的自己解围。

“棕色。”Erik随眼一瞟,说出了答案。

“这一定是巧合!”Shaw瞪大眼睛,用夸张的震惊掩饰不忿,“那你再猜猜她的?”

“绿色。”Erik持起酒杯,动作优雅地像十九世纪的英国绅士。

“不可置信。”昏暗的灯光下距离Erik三人远的姑娘满脸写着惊讶与爱慕。

 

婉拒上司的邀请,Erik目送着三步一回头的粽眸姑娘被牵着走进舞池,不时回应她的暧昧秋波。

不可置信?Erik扭头朝她的朋友们递上一个亲和又不失距离的礼貌微笑,扫过暗光下她们略显灰暗的眼睛,脑海中霎时闪过一双晶蓝的眸子。

有什么稀奇?与那双眼睛相比,你们所有人,都黯然失色。

 

抱着被上司看上的女人在路边的小巷里匆匆来上一发,Erik又意犹未尽地搂着姑娘拥吻着撞进公寓的门。二人贴着墙面亲吻、脱衣、旋转,直到分别只剩下最贴身的内衣,滚到沙发上的二人才后知后觉地注意到浴室里传来的沙沙水声。

很快冷静下来的Erik朝姑娘比了一个噤声的动作,随即执起球袋里的高尔夫球杆,悄声靠近虚掩的浴室门。

“去死吧!!!”作势地大吼出声,Erik一脚踹开门扬起球杆朝那“小偷”挥下去。

“啊啊啊啊啊!!!”正在洗浴的人被这突如其来的闯入者吓了一大跳。

“Charles?!”在球杆砸在对方身上前一秒,Erik看清了“小偷”的脸,“你怎么在这?!”

“Erik?!!”被吓得不轻的Charles在听见熟悉的声音后停止了尖叫,他抖着手抹了把脸上的水珠,气急败坏地抓起手边的浴巾试图遮住裸露的身体,“怎么是你?!”

“拜托!这是我家!”Erik握着球杆振振有词,试图平复狂跳的心脏,“你怎么进来的?!”

“你给的我钥匙!”Charles边嘀咕边毫不示弱地吼回去,“自己不记得还怪我!”

Erik捋了把被水雾浸湿的头发,朝Charles伸出五指并闭上眼睛表示不想和他继续这无意义的争吵:“行了,洗完了吧?洗完了滚。”

Charles一把将揉成一团的湿哒哒浴巾甩在Erik脸上:“你去死吧。”

 

结果是穿着Erik睡衣的Charles和客厅里穿戴整齐的女士亲切友好地打了招呼,闲聊几句后将人好好地送出了门。除了气氛被打扰,真正让她觉得想要离开的原因,是明明穿着Erik的睡衣,边走出浴室边无比自然地挽着过长的袖口好似自己的衣物的Charles和一旁的Erik看起来实在是太和谐了。

“你怎么突然跑过来了?”送走人后Erik看似随意地走进厨房,冲起热可可。

“学校放寒假了啊,”Charles扑在沙发上,抱着柔软的靠垫不撒手,“Erik你已经专注工作到没有时间概念的地步了么?”

“那你来找我干什么?”Erik继续在厨房里捣鼓。

“我没有地方去。”Charles把脸埋在靠垫里,声音听上去闷闷的。

“学校不是有宿舍吗?”铁勺撞击瓷杯的清脆声响阵阵传来。

“我有多久没见过你了。”Charles的语气突然没了撒娇的意味,他站起身,直愣愣地冲进客厅里看不见的厨房死角,站在Erik背后压低了语调,“Erik Lensherr你知道我有多久没有听到你的音讯了吗?我们明明就在一个城市,明明每周都可以见面,但你总是躲着不见我,连过圣诞节都把我一个人孤单地留在学校宿舍。怎么,现在好不容易见面了,又要赶我走?我是你弟弟啊Erik!就算我们同母异父,这世界上你也只有我这么一个亲人了啊!你这么做到底是为...”

处在爆发边缘的Charles被突然转过身来逼到墙角的Erik吓得生生吞掉了后面的质问,他抬头看着近在咫尺的哥哥,下意识吞了口口水。

“想知道为什么?”Erik居高临下地俯视Charles,刻意放低的嗓音性感得不像话。

Charles愣了片刻,还是迟疑着点了头。

Erik将视线集中在Charles因为紧张而抿成一条线的嘴唇上,凑近的同时将焦点往上移,直到几乎碰上那双粉嫩的薄唇时,一不小心撞进了Charles盛着慌张、不解和迷茫的湛蓝瞳孔。

猛地后退拉开二人间的距离,Erik强压住胸腔内疯狂的心跳,祈祷Charles不要听见那咚咚的声响:“今晚你睡客房。”而后头也不回地走出厨房,遗忘了台面上两杯还在冒着热气的可可。

Charles的表情瞬间明朗了起来:“客房归我啦?”

“明天你就走。”撂下这么一句,Erik嘭地甩上卧室的门,留Charles一个人在厨房里笑着对他做鬼脸。

 

让身体陷进柔软的被窝,Erik看着天花板久久无法平静。

“Charles是你弟弟,Erik Lensherr,你不能那么做。”

 

 

TBC.

评论(32)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