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_说书卷

【EC】德国骨科(4.拒药硬抗要不得)


※《Shame》兄弟设定

 

 

正文目录:

1.骨科看不得

2.有病就要医

3.良药苦口利于病

 

 

“伤者右小臂粉碎性骨折,肋骨两处骨折,全身多处挫伤,程度不明,马上送急救室。”救护车还未停稳,随行的护士就打开车门跳了下来向接车的医生汇报。

“Howlett警官?”医生显然和Logan是老熟人,“案件受害者?”

“对。”Logan比以往更加严峻的神情让医生了解到事情的严重性,“是个朋友。”

“我会尽全力。”医生点点头,拉过急救病床就跑。

 

“Hank是这家医院最好的医生,”Logan坐在手术室门外走廊的长椅上,很守则地没有掏出雪茄,“放心吧,会没事的。”

旁边的Erik则是一副呆愣的模样,事实上从他被Logan拽开看清Charles的脸起就一直保持着神游的状态,将Charles从天花板的铁链上放下来、抱着他送进随行的急救车等一系列解救动作都是Logan完成的,顺道还不忘拉上失了魂的Erik。

Erik察觉到Logan似乎离开了一会儿又坐了回来,下一秒手里就被塞进一瓶热乎乎的东西:“拿着。”

他半晌才讷讷地低头,看清手里铝罐上的“Coffee”字样。

Logan“喀啦”一声拉开拉环,咕咚咕咚灌了几口,回头见Erik还保持着被动握住瓶身的姿势,难得耐心地夺过咖啡罐,打开,再塞回Erik手里:“喝了。”

看着Erik顺从地喝完,Logan抽回空瓶顺手扔进不远处的垃圾桶:“你这是何苦。”

Erik将微抖的双手交叉揉搓,试图让冰冷的它们相互取暖。

“我不管你有什么打算,”Logan朝远处向他打手势的同事回了个眼色,起身有力地拍了拍Erik的肩,“想清楚你到底想要什么。”

 

不知等了多久,手术室门上红色的亮灯终于熄灭。Erik在医生推开门前就站了起来,他冲到年轻的主治医生面前,浑身各处都替沉默的主人表达此刻的紧张。

“手术很顺利,”Hank摘下医用口罩,略显的疲态掩饰不住眼角的笑意,“除了三处骨折,基本都是外伤,幸运的是没有伤到内脏。”

松了口气的Erik顿时觉得有些腿软,他双手紧紧握住Hank的右手,除了“谢谢”想不出还能说什么其他话语。

 

Charles被安排入住单人病房,失血过多让他的脸色比头上的绷带还白出一分。Erik就坐在床头的单椅上,一动不动地注视着Charles熟睡般的脸庞。他的视线从Charles缠着纱布的胸口往上移,印有鞭痕的脖颈,凸起的小巧喉结,尖尖的下巴没有一丝胡茬,泛白的嘴唇不如往常红润而是呈现一种不正常的粉色,挺翘的鼻梁上有道鲜红的刮痕,吃饭时会鼓起的脸颊被厚厚的纱布盖住,饱满的额头被覆盖于层层纱布下,纤长卷曲的睫毛盖不住那块乌青,当Erik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时,指尖已经碰到了Charles卷曲的栗色短发。

他触电般收回手,下意识回头张望,这才发现已是深夜的时间不出意外根本不会有人出现。Erik暗自叹了口气,将Charles身上的被子又往上扯了些,就在病床前和衣而睡。

 

Erik是被次日漏进窗帘的阳光叫醒的,他带着清晨的睡意揉了揉眼睛,懒腰伸到一半才发觉自己正被一双透蓝的眸子注视着。

“Charles?!”Erik失声喊了出来,他起身的动作过大以至于撞倒了身后的椅子,“你醒了?!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Charles的眼珠随着Erik的动作向上转,他嘴角轻挑,张嘴时牵扯到嘴角的伤让他眯了眯眼:“Erik,我很好...”

没有了往日活泼的嘶哑声音像一盆冷水将Erik浇了个透,眼神瞬间变得冰冷,和刚才惊喜的他判若两人:“为什么假扮我?”

Charles大概完全没料到Erik会在这时抛出这个问题,一时有些语塞:“我...我不想...”

“不想我有危险?”Erik很快猜到Charles的答案,不等对方点头继续打断他,“你觉得你是谁?有什么权利这么做?”

Charles的眼眶立刻委屈地浮上一层水雾:“Erik,我...”

“行了,”Erik大手一挥,冷漠的语调吐出的言辞毫不留情,“我会派人照顾你,这段时间你就好好养伤。等伤好了,滚出我的生活,我不想再看见你。”甩上的房门将Erik决绝的背影隔绝在外,门外的Erik没有回头去看Charles滑下的泪珠,而门内的Charles也没有看见Erik紧咬的牙关。

 

 

TBC.

 

 

【我怎么是这么狗血的一个人啊...(望天)】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