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_说书卷

【德哈/700fo感谢】球,最起码也要这么带


※实在不知道怎么起名...


 

“检查结果显示您怀孕了,恭喜,Mr. Potter。”

......

“Draco Malfoy你个王八蛋!!!”

 

搂着暴走的Harry从医院办公室壁橱飞路回格里莫广场12号,尽数挡下浮尘的Draco几乎是拎着伴侣坐上沙发,期间任凭他的双腿腾空扑腾。

“我知道是你干的Draco Malfoy。承认吧,我保证不对你用阿瓦达。”气极反笑的Harry好整以暇地端坐在墨绿色的真皮沙发上,可那笑容扭曲得比最后一战以为Harry死掉的伏地魔表情包还要丧心病狂。

Draco没说话,安顿好Harry后他只是默默走进药剂储藏室,捯饬一阵拿出几个各色玻璃瓶。

“我不会干涉你的选择,Harry。”在对面落座,Draco面容平静得让Harry感到一瞬的陌生,“如果你不想要这个孩子,就把这瓶喝了。也许有些难以下咽,但我保证不会很疼。”说话期间他的视线不曾离开Harry眼睛一秒,“但如果不是我想象的那样,从今天开始,每天早晚两次,定时定量,这几瓶必须保证。做得到的话,妊娠期间我不会限制你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Harry?!”傲罗代班队长大清早看见本不该出现于魔法部的好友时大张的嘴能塞得下两根鸡腿,“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不是...”收到好友杀人眼刀一把,直性子的傲罗赶紧放低嗓门,“你怎么没去休产假...我是说Mione不是给你批了假期吗?”

“你想让整个魔法部都知道我怀上了吗?”没好气地白了Ron一眼,Harry继续和他咬耳朵,“那样明天的加厚版预言家日报会恨不得今晚就出版!”

“可你休息的消息已经散出去了...”Ron面露难色。

“放心,我也不会每天都来。”安慰性地拍拍好友的肩,Ron这才注意到Harry比往常打扮得更严实,“只是今天这个案子有些棘手不是么?”

 

“情报显示那伙犯罪分子就藏在这栋楼里,”粗着脖子坚定地否决了Harry冲锋陷阵的请求,带队的代理队长在下令突袭前还不忘支棱着胳膊护住身后的好友,“我数三下,行动要快准狠。三,二,一!”只可惜“一”的尾音未落,身后披着斗篷的人就率先冲了进去。

暗自爆了口粗,Ron紧随其后,其余傲罗也随之鱼贯而入。

恶咒打在防御咒上的啪啪声响刺激得Ron的心都快蹦出嗓子眼,他以最快的反应速度击退迎上的罪犯,同时四下寻找那道漆黑的身影。

坚固防御里穿插的漂亮攻击让Ron没花多久就找到了Harry,制敌经验丰富的傲罗们也很快控制住了局面。放下一直悬空的心,正欲走向Harry的Ron猛然眼尖地发现墙角隐蔽的罪犯余党。

狠毒的恶咒闪着刺眼的红光射向正背对着攻击源头的Harry,正在举起魔杖的目击者Ron发出的咒语显然已经来不及替Harry防御,而被袭击者本人正弯着腰似乎状态有异,对迫在眉睫的危机还毫不知情。

然而接下来的发展着实出乎了Ron的意料——彻底慌了神的他根本没能看清那道红色的光是如何在半空中折返回去缠绕在施咒者的身上,他只来得及见证被自己的恶咒击中的罪犯是如何以一个狼狈的姿势躺倒在地并被一拥而上的傲罗捉拿归案的。

 

“Harry!Harry你还好吗?”冷静下来的Ron赶忙上前扶住状态不对头的好友。

“没事,Ron...我只是...突然有点恶心...呕...”

“......”

 

那次任务后,被知晓了任务执行全过程的Hermione大骂一通并赶回家去勒令孩子出生前再不准踏进傲罗办公室一步,闲得蛋疼的Harry在百无聊赖的某日收到Ginny寄来的一封信。

“亲爱的Harry,

事出突然我长话短说,我们队的找球手昨天训练时摔折了手,无法参加一周后的魁地奇世界杯。故特此来信寻求你的帮助,不知可否替他参加比赛?

你真诚的,

Ginny”

飞速读完来信的Harry就差没从沙发上蹦起再翻个跟斗,他等不及召来Hedwig给Ginny送去回信,抄起火弩箭就直飞Ginny球队的训练场。

 

救世主的突然造访给过关斩将一路冲入决赛的球队带来不小惊喜,而当得知他是前来补齐受伤队友的找球手一位时,操场上更是爆发出一阵嘹亮的欢呼。

不好意思地摸着后脑勺接受了Ginny和其他队员的感谢,换上被自己代替队员的球服时Harry内心荡过一阵窃喜——幸亏这位找球手是个大个子,他的球服能完美地盖住自己微凸的小腹。

接下来的一周Harry都早出晚归,而当初约定好了不干涉他的Draco也只是照常监督他喝下魔药,并不动声色地丰富了伙食的营养。

 

紧张的训练如白驹过隙,当戴着球服兜帽的Harry骑着火弩箭停在球场最上方时,他的眼中就只剩下了球场中央那个一闪而过金色身影。

能闯入魁地奇世界杯决赛的球队实力都不是虚的,两队的比分在双方追球手的较量下相继攀升,始终拉不开差距。保持精神高度集中的Harry在场上追逐着飞贼飞了很久,对方找球手的飞行技术和观察敏锐度相比于他毫不逊色,这使得Harry丝毫不敢松懈。连日的加训再加上身体的负担让Harry有些眩晕,他忍着不适压低身体,眼睛直直瞪着近在指尖的金色飞贼,却忽视了从侧面袭来的游走球。

不受控制猛然下坠的失重感吓得迷迷糊糊的Harry一个激灵,下意识收紧拳头,在感受头顶擦过一阵劲风后才意识到手心里多了件硬物。金色飞贼扑闪着翅膀试图从他手中逃脱,裁判尖锐的哨声宣示着比赛结束,缓缓落地的Harry接受着激动冲来的队友的一个个熊抱,全然没意识到没握着飞贼的那只手一直护在自己身前。

 

当阵痛毫无预警地降临时,Harry才明白过来这是要生了。他没空计较Draco的公主抱,光是忍着不喊痛就费尽了全身所有的力气。被抱进产房的Harry瞳孔涣散地看着头顶的无影灯,莫名其妙地就想到了Draco那头铂金短发。于是急急赶来圣芒戈的Lucius夫妇、小天狼星以及Remus还没到产房门口就听见里面传来撕心裂肺的,叫骂:“Malfoy你这个混蛋!我改主意了我要阿瓦达你!不不不还是钻心挖骨好,让你也尝尝这生不如死的滋味!啊!!!”

Mr. Potter叫得比四年级时被黑魔头触摸额头时还惨——阴沉着脸听完全程的Malfoy前大家长事后如是评价。

 

“Scorpius睡着了,Ha...”好不容易把闹腾的小家伙哄睡着,Draco带着一脸倦容回头,身旁的爱人不知何时也进入了梦乡。

轻轻替他摘掉眼镜,Draco看着Harry毫无防备的睡颜翘了嘴角。

“...肯定是你下的药,混蛋还不承认...”在梦里都要噘着嘴抱怨?Draco不禁皱眉失笑。

 

是啊,就是我在你的饭里放了魔药才让你怀上Scorpius——Draco这么想着,给Harry掖了掖被角——可那个半夜做梦嘟囔着“好想生个孩子”的不也是你么?

是啊,我是说过不干涉你的选择——可天知道我有多害怕你会执起那瓶单独的药水。

是啊,我是说过不限制你做任何想做的事——可你这傻瓜,完全不懂得照顾自己,要不是我偷偷跟着你反弹了那恶棍的咒语还在观众席上控制了你的扫帚,你现在能好好躺在我怀里吗?

是啊,我是无法感受你生下Scorpius的痛苦——所以我不是一声不吭地让你死死攥着我的手,痛到受不了干脆就咬我吗?你不抓住机会下嘴这可怪不得我。

可是啊,我也知道这些远远比不上你为我牺牲的一切。所以,Harry,感谢你给我机会,用我余下的一生去爱你和Scorpius。

 

闭着眼感受腰间手臂的收紧和后背传来的有力心跳,Harry在Draco看不见的角度忍不住偷笑——

这些我一直都知道啊,笨蛋。

 

END.

 

 

【为什么结尾这么小言...不不不这不是我...还有,为什么700fo还没发就800了...八百可以不点梗吗...】

评论(17)

热度(2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