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_说书卷

【EC】德国骨科(8.骨科不是你想看想看就能看)

※《Shame》兄弟设定

 


正文目录:

1.骨科看不得

2.有病就要医

3.良药苦口利于病

4.拒药硬抗要不得

5.不吃药迟早药丸

6.来张嘴吃药

7.一粒就见效



“Alex?”犹如被浇了一桶冰水,驱车一个多小时狂飙几十公里的Erik这才找回一丝理智,“不,我想你误会了。我是Frost公司的代表,专程来找Mr. Xavier商谈有关合作的事宜。”

“Frost国际公司?”金发男孩露出的犹疑神色表明他对室友的事有所耳闻,但防备之心却丝毫不减,“证明。”

在Shaw手下摸爬滚打几年的Erik应付刚成年的学生还是不在话下:“这是我的工作证。”得亏没回去换衣服,不然还真拿不出来什么证明身份的东西。

“唔?”不客气地接过证件,再三核对照片和真人,Alex这才勉强相信眼前这个突然冒出的长了张非典型英国脸的高个男人,“暂且先相信你,不过Charles现在应该在图书馆,估计得过一会儿才会回来。”

“那请问我可以在这里等他吗?”察觉到这个凶巴巴的男孩和Charles的关系似乎不错,Erik也识相地谦逊了态度。

“那倒是无妨。”稍稍放下些戒备,Alex也坐了下来,“别介意,差不多一个月前,Charles受了次重伤,听他说可能是因为生意上的竞争不小心被暗算了什么的。他本人倒是不怎么在意,但是身为朋友,我有必要替那个傻乎乎的家伙防备着点。”大概是觉得自己和一个陌生人扯得远了些,并没有注意到Erik突然难看的脸色,Alex清了清嗓转移话题,“对了,我叫Alexander Summers,主修地球物理学,是Charles的室友。”说着礼貌地向Erik伸出了手。

“Erik Lensherr,Frost国际公司执行总裁。”强行逼迫自己把脸色整得好看点,Erik做着不失礼节却稍显疏远的自我介绍,回握了Alex的手。

惊讶地吹了声口哨,Alex颇有些意外地上下打量这个端坐在Charles椅子上的男人:“执行总裁亲自从伦敦赶到牛津进行商谈,看来我们的小Charles相当抢手啊。”

没因为话中善意的调侃而微笑,Erik的关注点在Alex看来有些奇怪:“小?”

“你不知道?”话一出口,想到对方贵为跨国公司的高层不清楚也属正常,Alex好心地解释,“Charles在牛津就是个传奇,16岁考入牛津,一年修完生物学院两年的课程,这不,刚满18就上大三了。”说到这Alex还略显不甘地撇撇嘴,“话说以前我还一直因为自己比同届的小一岁得意来着...”

“...有所耳闻。”虽说知道这一切,但从别人口中以这种赞赏羡艳的语气再次听到Charles的成长史,Erik难免有些感慨。

 

“关于那个课题,Charles,你真的认为人类有像其他物种一样为了适应不断变化的生存环境而在现已有的基础上进一步进化的可能性?”

“当然,我亲爱的朋友,看看人类的进化史,不是始终随着环境的改变而进步吗?”

“嘿!小心点!把书给我吧,你胳膊上还打着石膏呢!”

“别大惊小怪的Hank,看着挺唬人其实已经好得差不多啦。”

“得了吧,伤筋动骨一百天,你这连三十天都还没到!”

“别总像妈妈似的Hank,我会照顾自己。”

“你最没资格说这句话。”

伴随着二人的斗嘴声和Alex“回来了”的嘟囔,寝室紧闭的大门被“咣当”一下推开:“Alex我们回来啦!中午去吃什...”温和元气的问候在看清门内坐着的人时被生生扼断。

“介绍一下,这位是Frost公司的执行总裁Mr. Lensherr;这两位分别是Hank和Charl...”注意到Charles瞬间煞白的脸色和迅速红起来的眼眶,Alex果断结束了介绍,竖起全身的刺冲到三人之间挡在Hank和Charles身前,恶狠狠地盯着Erik,“你果然不是什么好人!”

一声怒吼响彻走廊,在人流量不小的中午如爆炸般吸引了整层学生的注意力。Charles寝室的几位成员都是学校里举足轻重的风云人物,再加上此刻这三人脸上各异的委屈、慌乱和愤怒,以及正和三人对峙、那个明显不是学生的面如土色的英俊男人,日狗的好奇心让这些路过不路过的吃瓜群众一秒将这里围了个水泄不通。

 

“都找到这里了,你到底想干什么!”聚集起来的人群并未让Alex放下一丝戒备,他仍旧架着随时准备进攻的防御姿势死死挡在Hank和Charles身前,右手横在胸前,左手下意识伸向身后,护住两位室友不受Erik可能的袭击。

“哎~各位行行好都让让啊~你们挡着我回寝室的路啦!”调皮、轻佻还带着点慵懒的声音从人群边缘切进了中央,传奇寝室的最后一位成员也到齐了。Sean晃着他那头卷毛,看似随意地搭上Alex的肩膀,凑近他的耳朵:“别在这里动手。”

 

“啊!!!”在布满男生寝室的楼层,刺耳的女生尖叫总是无比违和,“你是Erik Lensherr!”

剑拔弩张的五人和不明真相的看戏群众全体被那个从楼下女寝越界跑上来的金发女孩夺走视线,只见她毫无淑女风范地大力推搡围观众,从密集的人群中杀出一条血路,直奔比她高出一个头的Erik身前:“真的是Erik Lensherr!Frost公司新上任的执行总裁!”

一句惊呼犹如投入平静湖面的石子惊起千层波纹,方才安静如鸡的观众立刻犹如沸腾的油般炸了锅,而出头的姑娘也趁乱一把钳住僵死在原地的Erik,将他拽到宿舍楼后方僻静的小树林。

 

“不好意思,请问...”远离了咋呼的学生,Erik头疼地看着眼前不由分说拉着自己就跑的姑娘,正欲开口询问。

“啪!”没想到她回头就是力道十成的一巴掌,结结实实地打在Erik脸上,清脆声响吓飞了附近树上栖息的几只鸟。

“亏我还曾经暗恋过你,”银灰色瞳孔在斑驳光斑的映射下泛着微微金光,“看看你把Charles伤成什么样了你这个白痴!”

 

TBC.

 

 

【大家好(久不见)请叫我“狗血卷”不客气】


【我的小标题是不是起得越来越诗情画意了?】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