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_说书卷

【德哈】你的名字(7)



※看名知梗系列



正文:(1)(2)(3)(4)(5)(6)


 

Malfoy吻了我,而他连眼睛都没有闭上,Harry从那双近在咫尺的灰色眸子里看见愣住的自己,双颊立刻“腾”地浮上两团火烧云。他极尽所能推搡Draco的肩、胸,甚至曲起膝盖想要狠狠顶上他的胃,却始终没能脱离那令人窒息的拥抱和吻。

“我不是故意的,”在窒息前被放开,还未来得及喘匀气的Harry耳边响起过于低沉嘶哑的嗓音,“抱歉,Harry,我不是故意...没有认出你。”

Draco感觉怀里方才濒临爆炸的气球蓦地泄了气,魂器被剥离带来的疼痛、疲惫和无力随着宿主防备的卸下彻底爆发。如一滩烂泥般被Draco搂住的Harry的大脑告诉他“你并不知道Malfoy在说什么”,而心里那个小小的声音却一遍遍重复“是的,你知道,看看你现在的样子,他还没开口你就已经原谅了他”。

“...”Draco皱着眉,搂紧Harry的腰把他往上提了提,终于听清这个把脸埋在他胸口的男孩在嘀咕什么,“你就是个混蛋,Malfoy...”

“没错,Potter,”Draco伸出食指挑起Harry小巧的下巴,笑了——不是欠揍的坏笑,不是假惺惺的礼笑,也不是仰着下巴趾高气昂的傲笑,而是一种Harry从未见过、从心底发出、带着能渗入心底的温暖的笑容,“可你爱的就是这个混蛋。”

 

第二个吻也十分的突如其来,Draco意外地看着这个换气都不会却主动扑上来的没脑子Gryffindor——以为闭着眼我就看不出你的慌乱?好笑地喷了个响鼻,Draco将手掌扣上Harry的后脑勺,将对方送上门来的这个浅尝辄止的贴唇吻进化为激烈的法式深吻。

“Mr. Malfoy and Mr. Potter,我破格在霍格沃兹开启幻影移形的通道不是为你们当众干这种...”不能更加熟悉的语调被故意拖慢,Professor Snape咬牙切齿的语气表明他并不是刚刚才意外地成为一个评论毒辣的观众,“恶心的事。”

从餍足的狮子变为受惊的猫就是一瞬间的事,Draco懊恼地被瞪大眼睛的Harry狠狠推开,浑身不爽化为一记凶狠的眼刀掷向打断这一美好时光的罪魁祸首——五米开外的霍格沃兹现任校长——Professor Snape对此无动于衷,从他那毫无起伏的黑脸上就能看出来。

二人这才注意到围观的并不止他一人,身后黑压压的学生在昏暗的城堡里也许并不那么显眼,但目睹刚才那幕后此时那一双双亮得如狼般的眼睛让Draco浑身难受,危机感迫使他下意识将一旁装鸵鸟的Harry拉到身后,怼回去的目光有如吐着信子的毒蛇:“伏地魔最后的魂器被他亲手毁掉,Harry安全了。”

“...Absolutely.”Professor Snape定定地盯着Draco身后某个虚无的点,目光空洞无神。

你俩都抱着亲了几个来回了,傻子才看不出来没事了——来自绕过二人走向门外,默契地沉默并递上“滑稽脸”的霍格沃兹同学们。

 

“没关系吗?”待人群散去,Harry才在Draco身后小声地开口。

“什么?”揉着扬久了有些僵硬的下巴,Draco面带不解地转过身。

“被这么多人看见...”Harry低着脑袋不自在地挠挠头,“Hermione说过扰乱时间的巫师下场会很可怕,你...”

“回来的可不止我一个,”满意地看着Harry因为惊讶而抬头,“万事通小姐和她的红头发穷鬼男友早在愚蠢的Gryffindor们面前出尽了风头。”

“Ron和Mione...”Harry连目光都温柔了,而后再次低下了头,吐出的句子里带着欣慰的笑意,“终于还是在一起了啊...只可惜我看不到...”

“你能看到!”Harry感觉双臂被一对钳子紧紧夹住,Draco凶狠、坚决却又透着一丝慌乱的声音让他毫无知觉地对上那道因为愤怒,亦或是恐惧,而泛着银光的灰色,“我会让你看到!”

“Mal...”Harry有些失神,他觉得自己仿佛要溺死在那片银灰的海洋里。

“Draco,叫我Draco.”不容分说地打断他,Draco用凶狠的力道将Harry揉进自己的胸膛,“你我不会让你死的,你听好了Harry Potter,绝不。”

——即使要拼上我的性命。

 

失去所有魂器、Harry Potter逃脱、手下的动摇以及Malfoy的背叛,这一瞬间发生的所有事共同成为食死徒向霍格沃兹发动最后总攻的导火索。进攻者来势汹汹,反抗的DA大军也毫不示弱,城堡外霎时响起不绝于耳的怒吼与惨叫。

“结束这一切吧,Harry.”握住Harry的手,Draco五指施力制止了他挣脱的动作,“休想一个人往前冲。”

这一次,我会陪你走到最后。

 

TBC.

 

 

【一如既往地短小...下一更大概就结局了?】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