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_说书卷

【EBrandt】Mission of Seducement(上)

 


 灵感来源:




※ MI4:小特工Ethan Hunt x 小参谋William Brandt

 

※ 他们属于原著,OOC属于我

 

 

“Check.”

“木星,土星在这听得很清楚。”

“废话,你刚从他旁边擦身而过。”

“你把想的都说出来了,金星...”

“连‘行星’都不是的闭嘴。”

“嘿!我现在是天王星(Uranus)了好伐?!”

“你居然说了‘anus(菊花)’,真恶心。”

“你!”

“Shut up. ”

——作为队长,Ethan如往常般从心底感到无力。

 

“Alston Wilson,科技产业大亨,其一手创办的跨国公司Wilson企业覆盖面广且影响力深。但实际上,真正让他崛起的不是技术产品的研发,而是其利用黑科技手段窃取国家机密并倒卖,从中获取巨额非法利润。”边介绍边划拨着屏幕上详细的相关信息,Brandt将画面定格,“三天后晚,Wilson将会在他的私人豪宅里举办40岁庆生派对,我们的任务就是扮作宾客混进去,找到他隐藏在宅内某处的机密文件,避免最新失窃文档的泄露并掌握对其实施拘留的有效证据。”

“所以,任务分配?”Jane把目光转向Ethan,摊摊手。后者什么也没说,只是盯着参谋挑眉。

“咳,”Brandt的嗓清得有些不自然,“老规矩,Ethan指挥,Benji技术支持,Jane勾引阔佬并逼问文件下落,我负责参谋,同时配合Benji协助Jane清除目标以外的其他威胁。”语毕,Brandt的目光自然地落在Ethan脸上,得到对方的眨眼后点头,“有疑义吗?”

 

“Venus(金星),be Venus(去勾引),be Venus(就是上).”

“木星(Jupiter),你再说一遍我就把你揍成丘比特(Cupid),头顶光环的那种。”

“金星,Jupiter可是朱庇特...罗马神话里的宙斯...”

“菊花星没资格插嘴。”

“喂...”

“你不是很有一手的吗?上次的葡萄真是让人印象深刻,要不这次换成香蕉?”

“土星,我要求撤销木星的队长职务,请求你来接管。”

“金星,我在目标身后十米处待命,到你上场了。”

“好吧。”Jane一甩秀丽的大波浪,从果盘里揪了根香蕉——想想还是不妥——于是换成带筋的车厘子,叼着就朝人群中的Wilson扭了过去。

 

“冥王星,怎么样,有头绪了吗?”Brandt靠在角落的阴影里,一边故作自然地四下张望一边小心地与Benji联络。

“我已经控制了安全系统,从防护级别来看办公室是最高的,文件很可能就藏在那里。不过...”

“不过什么?”Brandt侧过身背对人群,因为Benji的话而稍有心急,以致并未注意到Jane的离开。

“办公室的生物识别锁很麻烦,”Benji来回摸着他短短的金色青皮,语气和动作都难掩焦躁,“要Wilson的指纹、虹膜以及特定的声音。”

“这意味着我们必须把他打晕带走,”Ethan果断下了命令,“还不能被发现。金星,想办法把目标引到房间或其他没人的地方下手。收到吗,金星?金...嗯?人呢?”

 

“土星!”听到Ethan的嘀咕正欲扭头查看的Brandt被从身后袭来的女特工吓得摆出防守架势,“从现在起,你是金星,我是土星!”

“What?”Brandt一脸“WTF”,“你在说什么?”

“Alston Wilson是个玻璃。”Brandt发誓他从Jane的脸上看到了四个大字——气急败坏,“我叼着那么饱满鲜艳的车厘子在他面前晃了N个来回,他仅仅淡淡地向我致了个意,连余光都没赏一个!”

所以说万事开头还是难的好,就因为上次那个阿三,Jane的自尊都被起高了。

“快上,金星!”Jane一边发挥领导才能一边手上不停,帮Brandt解开了银色西服外套系着的扣子和纯黑衬衫紧闭的领口——足足解开四颗有余,再配上特工小姐从手持包里摸出来的眼线笔迅速勾出的眼线以及被技术性揉乱的金棕色短发,时隔两分钟再次出现在Ethan视线里的Brandt已经和“参谋”的形象搭不上一毛钱关系了。

 

“What the hell!”Ethan听见Benji在耳机里惊呼,“这他妈谁?!”

是啊这他妈谁——Ethan面无表情地看着那双本应人畜无害此刻却性感得要死的狗狗眼,默默把Jane咒了个痛快。

被从角落里推出来的一刻,Brandt是懵逼的,他茫然地环顾因为自己的出现突然聚集起视线的四周,直到对上五米外Alston Wilson似乎要把自己剥光的注视。

专业的训练和强大的心理素质让Brandt在瞬间冷静了下来,他悠悠地从路过的侍者手中执起一杯香槟,侧身45度仰头缓缓饮下,让Wilson能以最佳角度观赏到自己啜饮过程中上下滚动的喉结。他故意喝得急了些,一滴酒珠从微翘的嘴角渗出,顺着线条分明的下颌滑入领口,消失在大敞的衣领中那隐约可见的锁骨间。待全部饮尽,Brandt伸出舌尖意犹未尽地轻舔嘴角,在将舌头收回口腔前有意无意地给看呆的Wilson一个不可言喻的眼神,随即放下空杯,朝卫生间走去。

“Oh my god...”Benji咽口水的声音在无线耳麦里听上去异常清晰,“That’s real Venus...”

 

率先推门而入,Brandt满意地发觉偌大的卫生间里空无一人——利于下手。身后传来门板开合和门锁扣上的声音,Brandt握紧拳头,转身准备给来者给力一击。

最内隔间的冲水声传来得毫无预兆,Brandt没想到如此安静的卫生间里居然还会有人。也就是那一秒的犹豫,Wilson抓住机会箭步上前,一手紧抓Brandt的头发一手掐住他的脖子把人狠狠推到洗手台边吻了上去。

尾随而来的Ethan发现门被从里面上了锁时几乎就要暴走,而当他听见门的另一侧传来的肢体冲突的动静时已经抬起腿准备踹门而入。而当他蓄足了劲准备释放时,卫生间的门毫无预兆地被从里面打了开来。

 

不小心看到人家的私事,并捕捉到其中一位的身份后被吓尿并夺门而出的无辜宾客并未夺取Ethan一丝一毫的注意,他满脑子都是随着拉开的门展现在面前Brandt被Wilson压在洗手台上亲吻的画面——即便一秒后罪魁祸首便被他的非礼对象一个后擒摁着后颈把脑袋往冷水下塞,也无法阻止队长两步上前干脆利落地三招把他揍得人事不省屎尿未及。

“你还好吗?他有把你怎么样吗?!”踏过在地板上挺尸的Wilson,Ethan抓着Brandt的肩膀面容严肃得比核弹上天时还紧张。

“他能把我怎么样啊...”Brandt慢悠悠地回答——刚才那瞬间觉得他用舌头渡过来什么入口即化的东西肯定是错觉没跑。

 

“你们俩架着这具死尸吧,我不想碰他。”在豪宅外与Jane汇合的二人一人架着昏迷的Wilson的一只胳膊,无奈地跟在还在生气的女特工身后——女人的自尊心——Benji在男人间的频道上如是吐槽。

顺利地到达Wilson的办公室,指纹虹膜识别都好说,通过最后一层固定声道识别靠的还是Brandt——他蹲下身,轻轻拍了拍被打了麻醉吐真枪的Wilson的脸,用近在咫尺的距离温柔道:“跟我说,‘老子天下第一帅’。”

 

把迷迷糊糊的Wilson留在封闭的办公室里,四人分路离开并在车内汇合——带着到手的文件。

“今天一切都还算顺利,”Jane一边开车一边好心情地叨叨,“任务完成,待会儿一起喝一杯庆祝庆祝?”

“你不和你家Agent Hanaway你侬我侬啦?”Benji坐在副驾驶上,不怀好意地揶揄。

“他?上次假死一直瞒我到任务结束的事你已经忘了?”恶狠狠地瞪了委屈的Benji一眼,Jane泄愤般猛踩油门,“就算是重伤,就算是为了我好不让我分心,也不能轻易原谅!”余光瞥到撇嘴的Benji,Jane也不忘逗回去,“别光说我,Luther有没有约你到...那个什么,马来西亚和他见面?”

“要我去找他?!还那么远?!得了吧!”意料之中,Benji炸毛了,“他想得美!”

“所以你们两个又是怎么回事?”Jane又把目光转向后视镜里两个分别看向自己那边望着窗外的人,“任务而已啊任务,当初为了完成任务Ethan你也不牺牲过自己的色相么?虽然是牺牲在我身上。还有Brandt,你就不用我安慰了吧。”

Brandt没反应,Ethan倒是抬起眼皮从后视镜里看了Jane一眼,一眼就让她心里发毛:“怎么?还真出什么事了?”

“没。”Ethan再次把视线移开。

“Brandt,你还好吗?”Jane看起来是真的有些担心了,她皱着眉呼唤始终不给答复的Brandt,语气之急促使Benji转过身来推了推他,“Ethan!Brandt不对劲!”

原本没想掺和其中的Ethan闻言立刻挪了过去,把胳膊垫在Brandt颈后,让他仰起头来靠在自己身上:“Brandt,Brandt!Will,Will你听得到我吗?”

Brandt满脸泛着不正常的潮红,大汗淋漓,呼吸滚烫,意识不清,显然已经听不到。

“该死的怎么回事?!”随着一阵急刹,Jane将车停靠在最近的隐蔽巷子里,前座的二人均下车围到后座,试图找到Brandt昏迷的原因。

“等等,这股味道...”凑近的Benji耸耸鼻尖,“这个香味...”

“Kiss of Death,”Ethan这下彻底冷了脸,“上次任务里那个受害者就是吃了这个后肾上腺素飙升导致心律失常最终死亡。”

 

TBC.

 

 

【原本想一发完结果...关于眼线啾,请参考《豪斯医生》S4E9,B站av3152715】



【EBrandt】Mission of Seducement(下)←戳这里

评论(19)

热度(33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