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_说书卷

【贺红】Bull’s Eye-正中红心(6)


※校园,ABO(硬核Omega,原梗授权见首章)

※私设如山

※人物属于阿先,欧欧西归我

 


前文:(1)(2)(3)(4)(5)


 

赶回教室的一路上,贺天不知道挤倒多少人。其中肯定不乏女生,可他无暇顾及。

“莫关山!”推开堵在教室门口的人,贺天急得双眼通红。

浓烈到几乎流质化的威士忌信息素,熙熙攘攘的人群,还有教室内混杂的不下十种Alpha信息素——捏紧拳头的贺天在某一刻几乎动了杀心。

谁敢碰他,就让他死。

 

堵在教室后门口的见一脸色惨白,他虽不在发情期,但在这么多Alpha信息素的包围下,无论哪个Omega都不会好受;背对他的展正希铁青着脸,一手紧抓见一一手揍着那些失去理智前赴后继的Alpha,嘴角含着一块替见一扛下来的淤青。

一脚踹开被见一拽着不放的Alpha,贺天替展正希格下左侧一个Alpha的袭击,伸掌把他推向见一:“保护见一!”

回身两拳又放倒两个Alpha,贺天揪着正奋力往前扑的一人后领,将他拽倒在地后,终于瞥见那头心心念念的红发。

 

发情中的Omega没有想象的那般狼狈不堪,也没有意料内的衣衫不整。事实上,在贺天看见莫关山的那一刻,他便彻底愣住了。

暴虐的信息素分明显示红发Omega正处于发情期最为迅猛的初阶段,而眼前的莫关山,却双手扣住朝他扑来的一个Alpha后颈,上提的膝盖快准狠地击中他的胃。

受到重创的Alpha痛苦地蜷缩在地,贺天垂眼虚虚一扫,这已经是莫关山放倒的第八个Alpha。

按捺下心中震惊,贺天长腿一迈,几步越过地上无力爬起的Alpha们,扣住莫关山的手腕,不由分说把人往教室外拉去。

莫关山被拽得一个趔趄,刚想收回手臂一记侧踢,周身席卷的雪茄味便把他从头到脚裹了个严实。

是贺天。

得到答案的他甚至没发现自己暗地里微微松了口气。虽说不愿被贺天引导,但继续和那些缺乏自制力的Alpha打下去,也着实没什么意思。

 

贺天拉着莫关山走向最近的男厕。无保留全部释放的Alpha信息素具有无人匹敌的威慑力,帮助二人畅通无阻地到达目的地。

哐地摔上门,贺天手臂施力,将莫关山甩了进去。Omega小跑两步稳住脚,回头面无表情地看向Alpha。

“抑制剂?”

“没带。”

“发情期几号不知道?!”

“提前了。”

“那也得随时备着点吧?!”

“没这习惯。”

贺天被这回答噎得够呛:“...你的意思是,你发情期不用抑制剂?”

莫关山靠在洗手池边,不甚在意地点头:“对。”

“...那你怎么过?”

“熬。”Omega弯腰,掬起一捧水浇在生理微红的脸颊上,“每个月时间都很固定,为了不影响别人,都会请假在家。”

“...不会难受么?”贺天动了动喉结,发觉嗓子涩得生疼。

“习惯了。”关掉水龙头,莫关山抹了把下颌的水珠,“抑制剂虽说由学校提供,但成年后总归要自己购买,不是什么便宜东西。再者,使用期限越长,不抑制的首次发情便会来势越凶,到时受苦的还是自己。”

贺天沉默了。眼前这个在发情期间能凭一己之力单挑上十个Alpha,之后还身形挺拔气息稳固的Omega,在他之前的十七年人生里究竟经历过什么?

 

“...现在打算怎么办?”

“等。”不知是否错觉,贺天觉得莫关山的话似乎比平日稍多了些,“出了这么大的事,老师肯定会组织学生疏散,到时候我再回家。”

“你想回去吗?”

“当然不想。”莫关山甩着手上的水珠,“于我,在哪都是一样,不掉课当然更好。”

“我有一个办法,”透过镜子,贺天黑曜石般的瞳孔紧盯莫关山面庞,“临时标记。”

 

此语一出,卫生间顿时陷入寂静。

镜子里的人怔住片刻,随即缓缓抬头,猩红的双瞳牢牢咬死身后黑发的人。

“你说什么。”

“你听见了。”

贺天毫不避讳,直直回望莫关山。

 

砰!

红发Omega快速转身,两步踱至Alpha身前,紧揪其衣领将他狠狠抵在墙壁上。

“和抑制剂不一样,临时标记对你没有任何副作用,并随发情期结束消失。”贺天动作更快,在呼吸被莫关山压制之前,他握住Omega的手腕,使用Alpha的力量压制将其拉离自己颈侧,“这样,不仅发情期会过得更轻松,你还不会被它限制双脚。”

微微低头,贺天的刘海与莫关山的睫毛相交:“考虑一下?”

 

Omega凶狠地盯住Alpha,半晌,他眨了眨眼,拳头的劲松懈下来。

他不是愚蠢的人,权衡利弊,贺天说的没错。

修长的手指利落地解开校服领口的纽扣,莫关山侧头扯开衣襟,白皙的肩膀与脖颈便完全暴露于贺天面前。

犹豫不是Alpha的天性,贺天毫不含糊,掰过莫关山的后脑张口咬破Omega的腺体。

 

待怀里的人停止颤抖,贺天掂量着臂上减轻的重力,估摸莫关山已差不多适应,便不留痕迹地放开圈在他腰上的手。

“怎么样?”Alpha垂着头,嘴角噙着一抹不甚明显的笑,“没骗你吧?”

Omega没说话,系好纽扣,自顾自推门走出去。

心知莫关山会是这种反应,贺天咽下笑意,不远不近地跟着他一同出去。

 

卫生间外依旧一片混杂,还有个别Alpha蠢蠢欲动。见莫关山率先开门走出,吵闹的人群瞬间噤声。

除了对Omega这近乎不要命的举动,震慑住众人的,更多是他身上那股雪茄交缠威士忌的霸道信息素。嗅觉上独属两个强大Alpha的信息素争相出头,谁都不服输,纷纷想压对方一头。这醇厚中不乏辛辣刺激的味道逼得人相继后退避让,而跟在莫关山身后的贺天,自然也顺顺当当出了校门。

 

被贺天拐进他家家门时,莫关山其实并不很清楚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

“临时标记对Omega的体力消耗会比较大,”把他按坐在客厅唯一能落座的床沿,贺天从厨房给莫关山端了杯水,“我家离学校比你家近,你妈妈中午应该也不会回去,干脆在我家凑合一下。我点外卖。”

水杯被贺天强势地塞进手里,莫关山象征性地嘬了口,拇指摩挲着杯壁,踌躇片刻终还是选择开口:“...贺天,谢谢你的好意…”

“实际上,莫关山,”忽然被唤到名字,莫关山愣了愣,不明所以地抬头,“发情期间,你最好都在我家留宿。有我陪着,多少有个照应。”

Omega的表情有一瞬间空白:“不用了,我妈会担心…”

“那至少让我接送你上下学。”

 

Alpha的过分殷勤让莫关山冷静下来:“不用。今天的事谢谢你,不过也就到此为止。”

莫关山的眼神冰凉冷淡。被拒之其外的贺天突觉,再不说些什么,他可能会永远失去某种无比重要的东西。

“你说我和他们一样。”贺天冷不丁的出声,打断了莫关山起身离开的动作,“我承认,保护你,是我身为Alpha的本能。”

嗤笑一声,莫关山摸了摸鼻子,表示理解。

“不过有一点你要搞清楚,”贺天弯下腰,一手搭在莫关山肩头,一手捏过他的下巴逼他与自己近距离对视,“Alpha的本能,是驱使他有意保护他‘喜欢’的Omega。”

贺天的语气太过笃定,咬字尤其重的“喜欢”二字,让莫关山的瞳孔瞬间放大。

敏锐地捕捉到这一变化,贺天心跳骤提:“我尊重每一个性别,但不是对谁都有保护欲。”肩上的手掌缓缓移至腺体处,隔着一层薄薄校服,贺天安抚性地揉捏刚被他留下齿印的地方,“而你,莫关山,是第一个。”

被Alpha信息素包围的莫关山眼睫抖动,张口的声音是他自己都未曾意识到的不稳:“贺天,你…”

“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鼻尖相抵,贺天朝莫关山露出一个真心的笑,“我对你的保护,全部出自对朋友的关心。”

 

静静看着贺天许久,莫关山终是勾起一抹笑,微微点头:“我知道了,谢谢你。之前误会你了,我给你做顿饭道歉吧。”

 

“蛇副局长。”包厢门由外推开,早早候在房内的贺呈起身迎接来客,“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友好地握上对方的手,来者与之一同落座,“贺先生愈发意气风发啊。”

 

酒过三巡,二人的私密饭局也正式打开了话匣。

“你知道,我从B市调来不过一年。”中年男人手上夹菜,嘴上也不闲着,“可那B市老黑,可谓是嚣张不减啊。”

贺呈挑眉,洗耳恭听。

“你和他斗了这么久应该知道,这人行事跋扈,惹B市上层不满许久。”放下筷子,中年男人压低声音,“而前不久,他在B市闯了不小的祸,留下把柄。B市上层有心借此机会换掉他,估计他这会儿正急得团团转。”

贺呈心下打算,面上却不动声色:“那祝B市各位,马到成功。”

“哈哈哈!”男人豪爽一笑,举杯共饮,“还是贺先生审时度势,年轻有为啊!”

 

TBC.

 

 

【蛇立:约见对象榆木脑袋试图恋爱,我的老爹和他亲哥相谈甚欢,唯我一人被留天台独自吹风…请你们善良。】

评论(6)

热度(4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