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_说书卷

【德哈】噢天呐Harry你竟然对Malfoy的XX过敏!(4)


前文:(1) (2)(3)

 

 

“Harry...听着...我可以...”冷静淡定如Draco,也不得不承认他此刻真是慌的没sei了。

“我等着你解释。”Harry倒是一反易冲动的常态,一副听话顺从的认真聆听模样。

梅林的蛋蛋——Draco搂着Harry的双手在他身后互掐,试图利用疼痛转移注意力使自己在Harry目不转睛的注视下显得尽量自然——当然,收效颇微。

“你知道,你之前病得很厉害...我指的不是那道伤...是过敏...Well,你发了高烧,还意识不清,情况很危急...而我太过着急以至于疏忽了可能是昨晚留在你体内的东西惹的祸...”看着Harry缓缓挑起的浓眉,Draco撤回一只手一把捧住他的大半张脸——此举倒是吓了Harry一小跳——他皱起眉,神情严肃好似面对的不是Harry而是伏地魔,“等等!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为什么不用简单的魔咒而非要动手——”Draco闭了闭眼睛,深吸一口气,“——当我走进这间病房,视线便停留在你身上未曾离开。你的黑发在雪白的床褥间是那样的惹人注意,那因为病痛而潮红的面色又是如此引人怜惜。”偷偷把眼皮眯开一条缝,发现Harry正聚精会神地在听,Draco放了放心继续下去,“我躺在你身侧拥住你,感受着你灼热的呼吸打在我颈侧炽痛我的心,身体每一次微小的颤抖都会刺痛我的灵魂。我心疼极了,又后悔极了,我意识到仅对你施一个简单的清洁咒是绝不被允许的,这是我的身体昨晚对你犯下的错,应该由我的身体行动来结束,只有这样,我才能亲身体会到你所感受的。”

“Draco...”Harry的声音无比轻柔,Draco闭着眼睛抱紧他,有一下没一下地抚摸他杂乱却柔软的发丝,“我觉得...”

“嗯?”轻哼鼻音,Draco满怀希望地期盼着Harry的情绪高涨的回应。

“我觉得你有必要去吃点屎冷静一下,”就着Draco的动作,Harry把自己往对方怀里的更深处送了送,“即使你不这么认为。”

 

医院走道里原本熙熙攘攘的医患在这一时刻不约而同地自主向两边的墙壁靠拢,为的只是给中间那个披荆斩棘的女战士让开一条笔直向前的康庄大道。

“Draco,Malfoy.”目标病房进入视野,飒爽干练的女部长终究忍不住开始咬牙切齿,她一字一顿地念叨,似乎那不是她挚友的丈夫而是阿兹卡班穷凶极恶的头号囚徒,“给我滚出来!”

“砰!”Hermione意外地看着伴随她的尾音撞开病房大门狼狈地滚出来的白色身影,一瞬间竟然产生了“也不用配合得这么好吧...”的感叹。我居然会觉得有点不忍?Hermione嫌恶地皱皱小巧的鼻尖。

用“滚”来形容Draco退出病房的姿态完全不夸大——精壮的背大力撞开原本紧闭的门,几乎碰歪了插上的栓子;修长的双腿急促后退,却很难追赶上躯体超速的动能;破开门板后直直磕上医院走廊的大理石墙壁,脊背相抵的闷响和后脑撞击的清碰听得一旁的Hermione都觉得一阵肉疼。该死我为什么会觉得Malfoy有点可怜?女部长再度狠狠皱起鼻尖。

“Harry...你冷静一点...”Draco喘着粗气艰难地抬手试图制止病房里的行凶者,痛苦的表情会让不明真相的群众以为他才是受害者。

“Harry!”Hermione这才将注意力放回它原本应在的地方。不出意料,“行凶者”喘得比“受害者”更厉害,面颊通红、额前的发丝都被虚汗打湿的Harry瞪着那双被水雾遮覆的清绿眼睛,步履漂浮地朝对面撑着膝盖保持站立的混蛋迈去。

“Harry!!”Hermione眼疾手快地两步上前拥住状态明显不对的好友,面部缺少毛茸茸触感的熟悉怀抱并未给Harry带来一丝更多的温暖,他下意识回拥住对方独属女性的纤细躯体,却只让Hermione更深切地意识到好友的身体状况有多糟糕。天呐他抖得简直像个筛子,坚强却重情的女部长立刻急红了眼眶。

“Harry,是我,没事了,没事,你先冷静些,放轻松,好吗...”她微仰下巴,将其搁在这个比自己高不了多少的男孩肩上。几日不见,Harry抱起来比印象里的还要消瘦,这无疑大大刺激了她澎湃高涨的母性和保护欲,手掌不自觉就覆上男孩的后颈,逆着糟乱的发丝安抚性地轻轻揉搓:“没事,我在这,一切都很好...”

“...Mione...”好像终于搞清楚抱着自己的是谁,Harry紧绷的神经终于随着精神的放松垮了下来,随之软掉的还有他硬撑着的摇摆身躯,在Hermione的一声小小惊呼中,从另一个方向冲过来的Ron及时架住了自己的兄弟。

“我不觉得把现在的Harry交给你能有什么好结果,”毫不客气地格开Draco一同伸过的手臂,Ron揽着垂下脑袋的Harry的侧腰把人往上提了提,“从现在起,离他远点。”

每一个无声围观的医患都能看出被拒之门外的院长面上表情的复杂,却没有人能看透那复杂之下隐藏得不易察觉的悲伤。

好像又找回一年级时被你当众无情拒绝的失落啊,Harry.

 

“让我进去,”斜眼瞪着看守,Draco的不耐可谓实质性地堆积于眉角间蹙起的深深沟壑中,“我不想说第二次。”

“抱歉,Mr. Malfoy,”看守似乎对此毫不畏惧,毕竟从他脸上看不到任何歉意,“没有特批,任何人不能进入阿兹卡班监狱,更别谈会见囚犯。”

“事关人命,”Draco上前一步,气势逼人,“我必须马上见到他。”

“抱歉,不行。”看守挺直了脊背,不再直视Draco的眼睛。

“我再不出现你是不是就准备把脑子里强闯的打算实践了?”清脆的女声在身后响起,对峙的二人皆是一番意外。

“部长。”看守朝Hermione行了一个标准的礼,后者点点头对他坚守岗位的行为作出赞赏。

“让他进去,”Hermione示意部下,并朝他递去一个肯定的眼神,“我会随行。”

 

“所以?”同行的姑娘首先发问。

“什么?”Draco并不很想接话。

“你冒着被抓进阿兹卡班的风险想闯进来的目的?”Hermione斜了他一眼,看上去像极了翻白眼。

“那样也不错,至少能顺利进来。”Draco做出一副认同观点的模样。

“闭嘴,Malfoy.”Hermione对此简直忍无可忍,但却没有停下二人急促的步伐,“你要见那个囚犯做什么?”

“万事通小姐也有不知道的事?”Draco冷笑着讽刺,Hermione只是哼了一声并未多做反驳,“Harry身上的一切异常都是是中咒之后的结果,我们还没结婚就滚了不知多少次床单没有哪一次会这样。”

“Malfoy!”Hermione的语气简直称得上气急败坏。

“所以,问题一定出在那个魔咒上。”

 

TBC.

 

 

【这一章似乎不是很搞笑...】

评论(11)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