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_说书卷

【德哈】噢天呐Harry你竟然对Malfoy的XX过敏!(2)

 


前文:(1)

 

 

“院长,您这样可不行。”一位年轻的女医师坐在院长室内,表情焦急地注视着办公桌后那个始终不愿开口的人,“您不仔细描述与Mr. Potter接触的细节,我们怎么找得出导致他严重过敏的原因?”

“在救治病人面前,医生是没有什么顾虑的,Mr. Malfoy.”另一位年长的资历医师也开了口,“Mr. Potter现在的情况不容乐观,高烧不退且昏迷不醒,年纪轻轻就身为圣芒戈院长的您应该不需要我们多说。”

Draco端坐在办公椅上——天知道他多想缩到桌子下面或者干脆披上Harry的隐身衣——但身为圣芒戈院长的他不能,于是只能摆出惯用的死人脸面对众医师的询问,或者更形象一点,审问。

“Mr. Malfoy!”熟悉的嘹亮女声伴随着被大力推开的院长室大门响起,“Harry病成那个样子,你还在支吾什么?!”

“庞德雷夫人?!”Draco小小地吃了一惊,“您怎么会在这里?”

“只不过是来取些药材罢了。”并未打算在这个问题上浪费时间,连医疗帽都没能摘下的女士显然有些气急,“别转移话题!哦梅林,Harry那孩子在霍格沃兹时年年就要进医疗翼,本以为和你结婚了这种情况能有所改善...”

Draco嘴角一抽。

“所以你还在犹豫什么?!”庞德雷夫人的气势相比当年丝毫不减,把Draco数落得头头是道,也亏得她是他曾经的老师,院长大人根本无力反驳,“赶紧把你知道的全部说出来!”

“Well...”心虚地摸了摸鼻尖,Draco用蚊子哼哼般大小的声音不情不愿地道出事情原委,“我们也没干什么...就是...了呗...”

 

时隔一日,再度推开Harry的病房门,满以为能见到生龙活虎的挚友,入眼的人却呼吸急促、表情痛苦还浑身发烫,易燃易爆的红发傲罗一个箭步冲上前去,抓住正在照顾Harry的小护士就是一顿盘问:“Harry怎么了?为什么昨天还好好的今天就变成了这样?”

单纯的小护士哪见过这种阵仗,顿时吓得眼眶都红了:“我、我也不是很清楚...听说是院长他...”

“Malfoy!”一声低吼,Ron抽出魔杖就怒气冲冲地直奔院长室。

 

花了点时间终于听清院长在嘀咕什么并好不容易理解他指的是什么,一时间办公室内的所有医生包括庞德雷夫人都用一种了然但鄙视的眼神看着他——就是那种“噢我理解你但我鄙视你”的斜眼。

盘算着是否应该把“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演绎成“你们居然敢这样看着我?!”,突然踹开大门的Ron轻而易举地吓了Draco一跳。

“Malfoy!”一把揪住Draco的领子,Ron的魔杖几乎要戳瞎他的眼睛,“你对Harry做了什么?!”

“冷静点Mr. Weasley!”迅速反应过来的庞德雷夫人立即上前试图拉开二人,幸亏她在学校里对这种情况见得多了,看看其他医生,均是十脸懵逼。

碍于庞德雷夫人的插手,担心误伤到她的Ron不得不松开拽着Draco的拳头,不过那经历过诸多实战历练出来的犀利眼神却不减一丝凌厉的气势:“说!你对Harry做了什么害他病成那样?!”

办公室内的众人顿时面面相觑——不愧是傲罗副队长,一眼就看得出是院长干的好事——话说这种事是能用眼睛看得出来的吗?

“哼。”出人意料地,Draco冷哼一声,用Ron最熟悉的轻蔑眼神瞟着他,这让红发傲罗产生了一种“对方明明是坐着仰视自己为什么有种被俯视”的错觉,“我为什么要对Harry不利?”

一句反问噎得Ron半天反驳不出一个字:“那病房的护士说你...”

“我?”Draco翻了个白眼,简直和Harry的如出一辙,“我只不过和他做了合法夫夫间最常做的事,你不也和Granger结婚挺久了,应该都懂。”

“是Weasley!”Ron条件反射地纠正,在明白Draco所指为何后脸和头发羞成了同一个颜色,“Malfoy你个禽兽!Harry都伤成那样了你还...”

“我怎样?”丝毫没意识到儿时宿敌的到来已经充分挖掘出了自己毕业后深藏多年的无赖本质,Draco没脸没皮地尝试将Ron激怒到下一个新高度,“我对我自己的治疗水平和Harry的身体素质了如指掌,你要是看到他昨晚的兴奋劲儿就知道...”

“你给我闭嘴!!!”脸皮厚不过对方,Ron只能用狮吼功奋力压制住Draco脑门上蹭蹭上长的恶魔之角,虽然只有他看得见。

“都给我安静!”怒极的庞德雷夫人一手一个巴掌拍上二人头顶——虽然这对于早已矮两个青年一个多头的她来说着实有些困难——不过那气势,那力道,丝毫不逊当年,“Harry还病着,你们俩都给我安生点!”而后她转向大眼瞪小眼的众医师,对着前面那位最年长的医生诚恳地请求,“既然已经找到过敏源,还请您尽快治好Harry。我需要马上赶回霍格沃兹,Harry就交给在座的各位了。”

目送庞德雷夫人风风火火地离开,一头雾水的Ron迷茫地看着面色尴尬的医师们:“过敏?Harry是对什么过敏了吗?”

 

“咳...”被郑重拜托了的年长医生不自然地清了清嗓子,“既然已经找到病因,各位就开始工作吧。我去Mr. Potter病房做进一步检查,其他各位也抽空找一找类似的病例。对了,Mr. Weasley,能否请您联络魔法部部长,噢,就是您的妻子Mrs. Weasley,拜托她在魔法部查找是否有过相似的案例?”

“那我也和您一起...”Draco闻言立即起身,准备随同发话的医生一同到病房查看Harry的最新情况。

“你就待在这儿!”条件反射地否定Draco的提议,意识到自己方才失了态的医生尴尬地摸了摸自己花白的胡子,“我的意思是,您现在最好还是离Mr. Potter远一点比较好...”

看着众人整齐划一地点头,憋了一口闷气的Draco狠狠地一屁股座回办公椅。

“所以谁能告诉我,”在场唯一没弄清情况的Ron觉得莫名不爽,“Harry到底对什么东西过敏啊?!”

 

TBC.



【着实没想到这篇文创了我loft的单篇热度新高...给各位笔芯】

评论(15)

热度(2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