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_说书卷

【爹冷】浮生若梦

【感谢 @久啊酒 太太的脑洞授权】

 

 

被毫无预兆地抵到墙上时,冷锋的内心曾闪过一瞬空白。

这不可能。否定是他的第一判断,即便身处在这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以自己的警惕性不可能对敌人的靠近没有丝毫察觉。而当那人独居韵律的呼吸极近地打在耳廓,冷锋才意识到,如果是他,则能化不可能为可能。

 


(请移步文包)



醒来时,冷锋发觉自己已然身处联络员的藏身之处。

“醒了?”联络员坐在床头,轻声安抚着明显尚处余惊的冷锋,“别动,你伤很重,伤口还被河水泡了,高烧三天才刚退,幸好没感染。”

“我...”冷锋动了动干裂的嘴唇,却发觉只能发出干涩的气音。

“等等。”联络员制止了他,用蘸水的棉签润湿了他的双唇,勉强给他喂了些水。

“...我怎么会在这里?”嗓子还是干涩得厉害,冷锋皱着眉,不过好歹能发声了。

“你还说,我大清早的发现你浑身湿透地倒在门口生死不明,”联络员叹了口气,忧心地埋怨道,“你说你都坚持到门口了,敲一下会死啊...”

冷锋扯了扯嘴角,无奈地笑笑。

破天荒头一次,他想,我居然会不记得我怎么回来的了。

 

戴恩公司俄罗斯分部秘密基地,老爹坐在桌角,把玩着手心里组织特有的子弹。

“What’s that funny?”队友看见了他手里那颗拴着黑绳的子弹,有些奇怪。

“Nothing.”老爹耸耸肩,将绳子套上脖子。

“Holy shit!Who did that?!”将视线从老爹手上转移到他脸上,队友下意识惊呼——谁这么大能耐能在Big Daddy脸上留下这么深的刀痕?!

“Some crazy.”(*)老爹舔舔嘴角,笑得意味深长。

这么有趣的猎物,死了就可惜了。

 

END.

 

 

*其实这里有意引申——冷锋的外号之一就是锋子(疯子=crazy)

 

 

 

【写在最后:

似乎风头已过…但该说的话还是要说——我写,是因为我喜欢;而人物,仅仅只是一个艺术形象。无论正面反派,我只是关注这个角色;上升到三观,则无需多言。我希望看到一个众人理性思考的平台,也希望和真正的同好交流。

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评论(163)

热度(3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