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_说书卷

【杀犬】都跟你说了不要随便招惹妹控(上)


※ 二狗性转

※ 欧,欧,西


 

西中小辣椒——本就在高校区各大学校声名显赫的人物之一——初二一班的犬夜叉,这两天又双叒叕搞了一件不算小的事情,再度把自己推上了校园舆论的风口浪尖。

其实把始作俑者的名头扣在犬夜叉头上着实有些冤枉她了,毕竟她作为这件事情的两位主要当事人之一,全程都是被动的。

事情的起因要从上周西中与七中的交流日说起。

 

虽说全市的大小高校全部集中在高校区,但由于各大高校的系统化管理以及偌大的规模,无心的话即使身处同一所学校的不同部,见面的机会都少之又少。为了加强学校间学生的沟通交流,教育部特意制定了定期的交流活动。这不,上周五,西中作为这次活动的主办方,就迎来了他们的交流对象——第七中学。

由于是全校性的交流活动,初高中部的学生全都混杂在一起,犬夜叉这个形象气质“俱佳”的热心肠自然而然成为了活动负责团队之一——初中部学生会的会长——珊瑚钦点的主要跑腿。

交流日当天,张灯结彩的西中校园内洋溢着满满的洋洋喜气,做好万全准备迎接七中校友的西中众正翘首以盼宾客的到来,迎宾队最前方身着红色连衣裙、将银色长发用红绳高高束起的犬夜叉可谓难得“被”打扮得光鲜亮丽。感谢戈薇——珊瑚在校门口的首批欢迎队伍中看着少女窈窕的背影欣慰地抹着根本不存在的眼泪——把那一秒都安分不下来的家伙按在椅子上捯饬成这副人模狗样真是难为你了。

搭乘着七中学生的大巴终于出现在众人视线里,被指派为迎宾队小队长的犬夜叉率先举起手中的小红发(没错就是fa),傻乎乎地挥舞起来。

 

第一个下车入场的是一个编着粗长马尾、五官深邃、面容英俊的高挑少年。看见这人,珊瑚面容一凛,磨着牙在内心开启碎碎念模式:该死的杀生丸,看看人家,都是由高中部学生会长打头阵,相比之下我杵在这算是什么意思?!以后绝不再帮他罩着小铃了,要罩也是我自己想罩!

没错,那个剑眉星目的少年正是七高的学生会长——蛮骨。

“蛮骨大哥,是你告诉我西中有很多可爱的男孩子我才跟来的哦,如果骗我的话我就回去了!”紧跟在他身后扎着小辫面容秀气、乍一看上去让人雌雄莫辩的家伙更是让珊瑚紧张到一把将身边莫名其妙的弥勒拽到身后——蛇骨那家伙居然也来了!那个死给不是最讨厌参加这种模式化的活动了么?!

“哎嘿嘿,似乎有很多漂亮姑娘啊~”雾骨!!!为什么?为什么一开始就是这么难缠的货色?!!!

“雾骨,放尊重点,我们是来进行友好交流的!”睡骨的出现让珊瑚几乎喜极而泣——终于来了个正常的好人啊!

“你们几个都收敛点,别给七中丢脸。”攥紧身后弥勒的袖子,珊瑚安心了许多——军师炼骨吗?幸好我还有弥勒。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伴随着迎宾队的欢迎声,珊瑚在弥勒的陪同下落落大方地迎上去:“我是西初学生会会长珊瑚,欢迎七中校友们的到来!”

“美女!”被睡骨拽住的雾骨双手受制,可没人顾得上捂住那张嘴。

欣喜的惊呼被淹没在欢迎声里,但雾骨盯着珊瑚那赤裸裸的眼神却使得后者浑身不舒服。

“都别站在门口了!里面请!”第一时间察觉不对的弥勒反应极快,两步上前就替珊瑚挡住了雾骨的视线。

“吼?”蛇骨发出了一声意义不明的气音,睡骨一个眼神,炼骨便明了地按住了蛇骨的肩,“放心,我不是雾骨那个色狼,不会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发情。再说了,那个男生只是有一点点和我的胃口,我没有饥渴到那个程度。”

松了口气,炼骨拍拍蛇骨的肩——要知道,蛇骨一旦发起疯来,连他们的大哥都拦不住。

 

含笑向二人点头示意,蛮骨带领身后众人正式踏入西中校园。

而当雾骨经过珊瑚时,却突然发力挣脱睡骨的压制,伸手摸向了珊瑚的脸。

“混蛋!”晴空一声霹雳响,犬夜叉闪亮救(砸)场——她将手中的鲜花大力甩在雾骨脸上,并趁机凌空飞一起脚,“把你的脏手拿开!”

“啪!”能致人昏厥的重踢并未落在雾骨脸上,犬夜叉恶狠狠地盯着面前这个单手攥住她脚不松手的家伙,大力一抽收回了脚——可惜过于大力,鞋留在了人家手上,“还我!”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将少女崭新的白球鞋放在鼻侧轻轻嗅了嗅,蛇骨睁开微闭的眼睛,危险地盯着犬夜叉舔了舔唇,“你就是犬夜叉。”

“你又是哪根葱?!”被蛇骨的动作瘆出一身鸡皮疙瘩,犬夜叉后脊梁一阵恶寒。

“你应该感到荣幸,”手中的球鞋被捏到变形,蛇骨紧咬犬夜叉的目光好比锁定猎物的猎人,“作为我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看上的女人。”

 

“杀生丸大人!”小姑娘的尖叫从楼梯间一路响到学生会会长室,“杀生丸大人!不好啦!!!”

“铃!说了多少次,别这么总大惊小怪!”邪见气愤地拦住想要扑到会长办公桌前的铃。

“怎么了?”桌后的西高学生会会长——杀生丸,正襟危坐地批着文件,眼皮都没抬一下。

“犬、犬夜叉大人,”小姑娘气喘吁吁地挂在邪见身上,艰难地吞咽了口口水,“被七中的蛇骨盯上啦!”

“什么?!”原本烦躁躁的邪见,听到这一消息时也不禁惊愕地瞪大了眼睛,显然蛇骨的名号足够响,“那家伙...不是只喜欢男人么...”

“所以他才说,犬夜叉大人是他唯一一个看中的女孩子!”铃急吼吼地叫着,水灵灵的眼睛里蓄满了不知是急切还是恐慌的金豆豆,“怎么办啊!被那个变态盯上,犬夜叉大人可就危险啦!”

原本还在手忙脚乱生怕铃哭出来的邪见忽然感觉背后刮来阵阵阴风,他僵硬地扭过头,正好对上了杀生丸冷若冰霜的金眸。

 

TBC.之本来打算一发完的为什么写了这么多才开了个头?

评论(1)

热度(2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