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_说书卷

【贺红/呈丘】我哥敢吃屎!


※未成形脑洞

※观B站特火视频,想到的欧欧西小段子



(看漫画里和毛毛有五分像的丘哥,这里请允许我私设他是毛毛表哥←_←)



莫关山:我哥敢一个人去外地!

贺天:那有什么?我哥敢一个人出国!

莫关山:我哥敢骑机车!

贺天:我哥敢开飞机!

莫关山:我哥敢以一敌百!

贺天:我哥敢打五百个!

莫关山:!我哥!敢!吃!屎!!

贺天:我!哥!也!敢!!!


贺呈:我!不!敢!!!

丘哥:(阴着脸戴手套)


莫关山:(看了一眼回头)我哥敢和你哥在一起!你哥敢吗?!

贺天:不仅我哥敢!我也敢!!!

莫关山:(一脸惊恐)贺...贺天...没想到你居然喜欢你亲哥...

贺天:(一头黑线揪住莫仔衣领对准嘴唇咬上去)白痴!我说的是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扩写就是一个智障爱情故事】

评论(10)

热度(154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