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_说书卷

【德哈】Harry Potter你再他妈给老子笑一声试试看?!(2)

 

前文:(1)

 

 

“...Andrew,是我疯了还是这个笑声真的不是一般的耳熟?”年轻漂亮的女治疗师站在院长办公室门外,伸出正准备敲门的手由于门那边毫无预兆爆发的笑声僵在空中。

“...我觉得你大概是疯了,Alice.”英俊的男医师站在搭档身旁,表情有种奇怪的扭曲,“而且很不幸地,我刚发觉我和你一样都疯了。”

 

“Harry Potter你再他妈给老子笑一声试试看?!”一声怒吼响破天穹,却没能止住那越发狂妄的笑声。

 

“Bloody hell!真的是Harry Potter!”猜想被证实的男医师机智且及时地捂住了搭档几欲尖叫的嘴,压低嗓门惊呼。

“抱、抱歉,Draco,我真、真不是有意的...”救世主的辩解因为大笑上不来气而断断续续。

“噢是吗。”院长的声线即使隔着厚厚的门板都透着刺骨的冰冷,“无所谓,你笑你的,我来我的。”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年轻的男医师从搭档瞪大的眼睛里读懂了她的想法——救世主怎么可以发出这么野蛮的笑声?

 

“嘿,听说了吗?队长被人听见在圣芒戈院长办公室和Draco Malfoy独处!”

“这有什么,人家不是公布关系了吗?”

“这不是重点。”

“难不成两个人玩办公室play被人听了墙角?!”

“粗鲁!据不愿透露姓名的Dr. Cooper和Dr. Wilson传来的可靠情报,我们的队长似乎被他的男朋友逗得乐不可支。”

“WHAT?!我们是在谈论同一个人吗?那个不苟言笑、尖酸刻薄、瞪你一眼都能给你吓哭的圣芒戈院长Draco Malfoy?!”

“要知道被他瞪哭的小姑娘一定在流着泪的同时暗喜。”

“不是很懂你们这些花痴。”

“你这句话顺便一起损了队长。”(和善的微笑)

“谁来告诉我,一大清早你们不好好工作凑在一起唠什么家常?”浑厚的男声蓦地从背后响起,吓得几个傲罗浑身汗毛“噌”地竖起,“Weasley副队!”

“我刚才似乎听见有人在谈论Harry,”Ron敏感地眯了眯眼,视线来回打探面前几个唯唯诺诺的队员,“谁来给我也详细讲讲呗?”

 

“Mione!Mione!!”傲罗副队长的大嗓门隔着紧闭的门都能让人感受到它响彻整条走廊的威力,“Mione!大事不好!”

“说了多少次,Mr. Weasley,在上班时间叫我Mrs. Granger.”Hermione坐在办公桌后,皱着眉按了按太阳穴。

“等你成为Mrs. Weasley那天我想我会记住的。”Ron大步流星地迈至魔法部部长的办公桌前,脸上带着自从成为傲罗后就很少表露出的名为“愤怒不安慌张和不可置信混合体”的表情——这倒是成功转移了部长大人的注意力,“Malfoy这混蛋肯定是给Harry下了什么药!”

 

在Hermione一再“冷静点”的劝说下,濒临暴走的傲罗终于同意坐下来放缓脸色:“听我说,Harry绝不可能在Malfoy面前笑得那么开心,”眼神制止了女友的欲言又止,Ron继续他的断言,“就算他俩向全世界公布了出柜,也不可能!”

“是时候放下你对Draco的偏见了,Ronald.”Hermione无奈地摇摇头,脑后盘得精致干练的发髻随着她的动作小幅度晃动。

“你知道我不喜欢听你叫他的教名!”被滚烫的开水烫到一般弹起,Ron的脸再度涨得紫红,“我知道他为我们的胜利做出了很大贡献,但这改变不了我讨厌他的事实!”

“行了行了,”预料到再将这个话题继续下去会是一个很不明智的选择,Hermione开启魔法部长最擅长的打圆场(又称和稀泥)模式,“你也别气了,看时间Ginny也该来找我们了,约好的晚上Weasley一家聚会,没忘吧?”

被女友的“主动将自己纳入Weasley成员”的自然举动戳中心窝,刚才还如同一只斗鸡的Ron瞬间没了脾气:“当然,怎么可能会忘。”

默契地对视,而后不约而同地笑了出来。在那一刻,Ron似乎理解了听闻到的Harry的所作所为。

 

然而,“一刻”仅仅就只是“一刻”而已。

“抱歉我来迟了,”红发的姑娘风风火火地赶到,和她最小的兄长一样任凭部长办公室的门大喇喇地敞着,“训练拖延,耽误了一会儿。”

“不,来的正好,”知道妹妹和挚友之间的所谓“暧昧”其实只是兄妹之间的感情,并且二人都已有各自付出真心的伴侣,Ron也不再在意在Ginny面前提到Harry,“我刚和Mione谈论完关于Harry在Malfoy办公室被他逗笑的传闻。”

“Harry被Malfoy弄笑?”Ginny皱了皱眉,眼珠随即转向左上方,“说到这个,Malfoy前段时间还来找过我。”

“他?亲自?!”闻言的Ron又跳起来了,“他单独找你干什么?!肯定没安什么好心!”

“别紧张我亲爱的哥哥,”相比动不动就炸毛的Ron,Ginny可谓冷静淡定地多(对此Ron把它归结为“妹妹和女友相处时间长了”),“他只是来询问我有关Harry初吻的事,”末了补上一句,“礼貌地。”

“Harry的初吻?”这下预备小两口都有些懵了,“不是应该去问Cho吗?”

“可他在拜访我之前去找过Cho,”Ginny耸耸肩,“Cho说和她无关。”

“所以呢?D...Malfoy找你问Harry初吻的事,到底想干什么?”精明的万事通小姐准确地抓住了差点被遗忘的重点。

“我知道了!”将所有事情串成线的Ginny突然发现新大陆似的上挑细眉,“当初我和Harry谈朋友的时候,只要作势要亲他他都会笑;联想到Malfoy的异常举动和你们说的传闻——”

 

“Harry一定是在Malfoy准备吻他的时候笑出了声!”

 

结论公布完毕,度过推理的兴奋劲儿,年轻的魁地奇专业球手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由于办公室的门忘了关,自己嘹亮高亢的声音已经在布满魔法部高层成员办公室的幽深走廊里荡起了回音。

 

TBC.

评论(7)

热度(3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