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_说书卷

【TMW/特工争风】This Means Love

※FDR/Tuck(斜线有意义)

※一个很狗血俗套的短小故事

欧欧西

 

 

“抱歉,兄弟,我得走了。”FDR慌张地从椅子上站起来,满脸写着不安。

“快去,这里有我。”走到他身旁,Tuck拍拍他的背,透过衣料传来的手心温度令人心安,“别担心,Nana她会没事的。”

 

达成随时通气情况进展的约定,Tuck目送搭档离开中情局分部,重新将注意力放回手头正在进行的案子上。

“Tuck!”Collins站在楼上,冲大厅里的Tuck打手势,“我办公室!”

 

“目标的接头人出现了。”将手里的文件递过去,女上司刻意忽视了下属对她反常举动的疑惑——这么温柔?她吃错药了?——Collins确信Tuck就是这么想的,一字不差,“Bronson Jones,外号Bertie,十分钟前我们的线人发现并确认了他目前所在的位置。”

“就这个小白脸?”文件首页的照片让Tuck不可置信地皱眉,“Really?”

“Seriously.”Collins看上去很严肃,“以貌取人是特工的大忌,Tuck,你知道的。”

“OK.”男人摊摊手,“那么他现在的位置?”

女上司眨了眨眼,利用少见的停顿成功引起Tuck的重视。

“第九大街,”Collins看着他,“一家名为Blue Mountain的gay吧。”


(后续请自行移步)

评论(36)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