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_说书卷

【EBrandt】Mission of Seducement(下)


算是...给二叔迟到的生日礼物?



【EBrandt】Mission of Seducement(上)←戳这里



※ MI4:小特工Ethan Hunt x 小参谋William Brandt

 

※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Shit!”Jane骂出了声,Benji却忽然插嘴,“Ethan,我记得这个并不是无药可解,毕竟某种程度上来说它并不是被作为毒药造出来的。”

“什么意思?”Jane有些没跟上Benji的脑回路。

“肾上腺素飙升只是药物挥发后得不到释放的副作用,要知道‘Kiss of Death’这么骚气的名字可不是空穴来风——”Benji回望盯着他的二人,满脸不可思议,“Come on!别告诉我你们不知道它原本的作用!”

“Move.”不等Benji大呼小叫完,Jane一把抓住他的后领凭借其强大的臂力三两步就把人拖走了。

“......”Ethan面无表情地看着消失在巷子口前Jane坚定的回眸一望和Benji朝他奋力高举的大拇指,衷心地感谢他俩,与其家人。

 

(请自行移步)

 

Jane和Benji在附近的酒吧high到天空泛白的凌晨才悠悠晃回至车旁,估摸着俩人再怎么折腾也该弹尽粮绝了,直爽的女王大人便毫不顾忌地在车窗上印上指纹,解锁后“嚯”地拉开车门,没有一丝拖泥带水。

然后,她就被扑面而来的雄性荷尔蒙熏得倒退两步,大大打了个喷嚏。

“他们...搞完了吗?”Benji躲在Jane身后,畏畏缩缩地探着八卦的金色脑袋。

“这么好奇,自己去看。”黑着脸把Benji轰上副驾驶,Jane大开着前排车窗,在引擎的轰鸣声中一脚把车飙了出去。

 

“早。”被成功弄醒的Ethan趴在尚在昏睡中的Brandt身上,费力地扭头朝两位战友道早安,“Jane,窗户...”

“在这狭小的空间放浪形骸一整晚的队长大概不会知道这车里飘荡着多么浓烈的xing的气息。”Jane没好气地打断了他,Benji攥着安全带,用余光瞄瞄Jane又瞄瞄后视镜里朝他苦笑的Ethan。

“抱歉,”Ethan的清嗓里确实透着诚挚的歉意,“我没关系,但是Will...他身上的症状刚减轻...体温好不容易才退下去...”

大手一挥关上了窗户,Jane摸出任务用的口罩带上,再次深踩油门:“Benji,这次的任务报告交给你,认真写,砸了算在你头上。”

“我?为什么?!”Benji不满地喊,“Brandt情况特殊就算了,Ethan也指望不上...那你呢?”

“我有事找Hanaway,”说着,Jane白了后视镜里正朝她笑的Ethan一眼,“短期内不想再看见他俩,辣眼睛。”

迎着朝阳,伴随着技术员的哀嚎,IMF的顶级小队带着任务成果在笔直的达大道上驶向他们的秘密总部。

 

END.

评论(30)

热度(28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