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_说书卷

【贺红】过度呼吸

 

※灵感来源韩国动漫《呼吸过度》

※人物属于阿先,欧欧西归我

 

 

 

贺天有一个鲜为人知的习惯。

而这个习惯的产生,是因为莫关山。

 

 

01

印象中的莫关山,嚣张、跋扈、不可一世。身为校园一霸,他足够强大,无论势力、韧性亦或身手。打起架来尤其生猛,特别抗揍,有股不要命的凶狠。

于是贺天朝他腹部顶上一记膝撞时没想那么多,他甚至做好了防守皮糙肉厚的莫关山原地爬起给他下一击的准备。

 

少年沙哑的咳嗽来得不是时候。原本以为是诱使他放松警惕的伪装,直到莫关山跪在地上咳得直不起腰,贺天才惊觉他是真的身体有恙。

蹲下身轻拍他的脊背顺气,贺天还未来得及为咳嗽的停止舒气,如同破风箱的剧烈喘息更让人慌了手脚。

勾住莫关山的肩膀把人扶起,贺天不安地蹲在闭眼喘得满头大汗的红发少年跟前,握住他痉挛的手鬼使神差地伸手覆上那淡色的薄唇。

 

“这里离医务室很远。”看着目光涣散却诧异瞪视他的少年,贺天内心一动,下意识找到借口,“情况紧急,你先闭会儿气,对治疗过呼吸有效。”

 

 

02

知道了校霸怕痛的秘密,贺天在以此威胁之余,再未对莫关山动过一次真格。

 

wei亵女生的消息不胫而走,莫关山震惊之余更多的是被暗算的愤怒。胸闷随情绪肆虐而来,他站在教务处正中央,指甲嵌入手心,微弱的刺痛维持着最后一丝冷静。

展正希见一的到来为他解了围,而莫关山以为平息下去的不适却在瞥见贺天掌间狰狞的伤口时彻底失控。

 

脱下的校服外套在揉进贺天掌间后包围了莫关山半张脸。贺天压着他,把他困在自己和墙壁之间。血腥渗透校服窜入莫关山鼻腔,掺杂在回流的二氧化碳里让他逐渐找回了发麻的四肢。被捂住口鼻,浑身发软的莫关山只能用水汽氤氲的珊瑚色眸子狠狠瞪向贺天,用不甘的眼神控诉这个蠢货的白痴行径。

 

 

03

莫关山没谈过恋爱,他不明白看着篮球场上的贺天被女生团团围住时,胸腔里那股酸涩是什么感觉。



(全文请移步我的微博,ID同老福特)

评论(11)

热度(8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