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_说书卷

【德哈】噢天呐Harry你竟然对Malfoy的XX过敏!(5)「结局」


前文:(1) (2)(3)(4)


 

这个结论让女部长突然愣住了:“你是说...击中Harry的那个...恶咒?”

“分析目前的情况,这是唯一的疑点。”Draco并未因为Hermione的情绪变化放缓脚步。

“可我以为那是种作用效果类似刀砍咒的黑魔法?”Hermione毫不掩藏她的疑惑,“听Ron说Harry被送到圣芒戈的理由是肩部受到严重创伤,失血过多导致昏厥?”步频却丝毫未减。

“表面症状来看,是的。”Draco对她的叙述表示认可,“但现在看来,这个咒语绝对不止‘刀砍’这么一个显而易见的后果。”终于,他在某间标有“Evan Hutt”名牌的牢房前停下,“而相较于利用魔药、书籍或者逆向魔咒来推测出其中隐藏的奥妙,我认为直接撬开施咒者的嘴来得更便捷。”

 

Evan Hutt,阿兹卡班在收押的重/刑/犯,迎来了他自入狱以来首两位探/监者——这一不常见的现象很快引起了周遭囚/犯包括他本人的好奇,要知道一旦进入这座牢狱,在去见梅林前还能见到来自外界活人的概率堪比Harry Potter新晋成为新一代黑魔王——更何况来者绝不是普通的“二位”,而分别是魔法部和圣芒戈的一把手。

“瞧瞧这是谁?”Hutt靠着阴暗潮湿的牢房墙角,脏得看不出本色的面部皮肤僵硬地抽动,牵扯嘴角咧开一个可怖的弧度,露出一口大黄牙,“叛徒。”

“有件事你需要搞清楚,Mr. Hutt,”Draco毫不动怒,下巴扬起令人怀念的角度,低垂的眼睛明明眯着,从内射出的灼人视线却更加使人坐立不安,“叛徒,意指有背叛自己所属阵营行为的人;而Malfoy,从来不曾臣服人下。”没有去理会Hermione有意无意瞥过来的视线,Draco话锋一转,语气直直跌入森寒的冰谷,“而针对你的问候语,我是否可以将其理解为一种‘你是食死徒余党’的别样表述?”

“没错,”Hutt盯着Draco那张表情毫无起伏的脸,忽然从地上站起,冲到他面前,如鹰爪般嶙峋的双手似乎要越过铁栏扭断他近在咫尺的脖子——此举倒是吓了Hermione一跳,直到Hutt的手指在撞击到牢房门上透明的屏障并发出肉疼的闷响,女部长这才后知后觉地想起这间隶属自己管辖范畴内的监狱具有多么完善的防暴防护,“伟大的主人,他本应永世长存,名垂千史!就因为你的阴险狡计和该死的Harry Potter!”

“啪。”Hutt被揍翻在地前后Hermione始终没有看到Draco掏出过魔杖——他甚至没有做出任何动作,“废话到此为止。现在,给你十秒钟坦白你对Harry施了什么咒语。十。”

“哟,光天化日下这是要刑讯逼供?”Hutt撑起上半身,朝旁边吐了口血水。

“九。”Draco的倒计时简练干脆如机械,冰冷无情。

“但不巧,我不像你的亲亲小Harry是个习惯冲在最前面找虐杀的没脑子傻瓜。”似乎发现坐起来是件难以完成的任务,Hutt干脆两眼一翻就势躺在了地上。

“五。”

“嘿嘿嘿!别激动。”Hutt难听地笑出声,抬起头假惺惺地冲Draco摆手。

“三。”

“告诉你无妨,Draco Malfoy——”Hutt满脸真挚,让一旁的Hermione直反胃。

“二。”Draco不为所动,似乎只是执着于倒计时。

“——那天我对Harry Potter施的咒语——”

“一。”

“——是个古老的魔咒,隐藏在刀砍之下的诅咒是‘从此至死无法触碰一生的挚爱’。顺便一提,此咒无解。”

 

“所以...”Ron小心翼翼地关上身后病房的门,一脸苦逼,“Harry一生的挚爱...是Malfoy的精/液?”

Hermione一巴掌拍上他的后脑勺,用了毫不手软的力度:“动动你的脑子!Ronald Weasley!”

“所以真的是Draco Malfoy整个人?!”Hermione对天发誓,她从这个问句里听到了万分之一的欣喜,外加其余万分之九千九百九十九的懊恼,“Harry一生的挚爱居然不是我们!”

“......”端庄的魔法部部长没有任何其他时刻比此时更想与丈夫离婚。

 

“嘿!你不能进去!”沉浸在自悲中的Hermione没有注意到Draco的靠近。

“我没想进去,所以别再大呼小叫。”百年难得一见得,Draco没有尖酸刻薄地反驳Ron。相反,他如死灰般的脸色反倒让Ron反思自己是不是有些过于大惊小怪:“我是说...事情我都听说了...你现在进去对Harry应该没什么好...”

“我知道。”Draco轻声打断了他,在正面对上Ron惊讶抬起的眼睛时毫不退缩,“从现在起,我不会再和Harry接触,包括触碰、对话,甚至是出现在他的视线范围内。”面对Ron和Hermione愈发惊愕甚至是有些恐惧的神情,Draco的面容平静得可怕,“我在Malfoy藏书库里找到了记录那条古老咒语的书籍,Hutt没撒谎,那确实无解。我无法预测Harry在看见我时眼睛会不会瞎掉,和我说话时嗓子会不会变哑,触碰到我时会不会就这样死在我怀里。无论哪一种结果,我都决不允许。Granger,Harry尚且卧病在床,离婚的事情就拜托你了。Weasley,好好照顾Harry直到他痊愈。就这样。”没给二人任何插嘴的机会,Draco一气呵成布置好后续,扭头就走。

一只布满针眼的苍白的手毫无预兆地从紧闭的病房门内伸出,抓住Draco的衣领连衣带人把他拽了进去,并“哐”地一声甩上了大门。

 

“Harry!”反应过来刚才那是谁,Ron和Hermione强压提到嗓子眼的心堵在门口拍门劝阻,“Harry你不能这么做!离他远点!”

门那一侧的呼唤已然传不到Draco耳内,他看着眼前固执地盯着他不松懈的绿眼睛,一时间失去了行动的能力。

“不碰我不见我不理我?”Harry喘着粗气,攥紧Draco衣领的双手止不住地颤抖,似乎是支撑这摇摇欲坠的身躯的唯一支点,“还要离婚?!一日不见,Draco Malfoy,如隔三秋啊!行啊,你现在胆子大得可以啊,连离婚这种事都可以单方面替我做决定了啊!”

“离我远点,Potter.”似乎好不容易清醒过来,Draco抓着Harry的肩膀,卯足了劲想要推开他,却发现这家伙力气简直大得出奇。

“我看见你会不会瞎,和你说话会不会哑,跟你拥抱亲吻上床会不会死,这些事情你不知道我他妈也不知道,”揪着衣领的拳头似乎能把布料扯破,气喘如牛的Harry几乎歇斯底里地吼出声,“但我知道我爱你!该死的,Draco Malfoy,我他妈爱你!如果因为一个小小的魔咒就得失去你,我宁愿死在你怀里!”

最后一个字还没吼完,Harry就以“撞”的力度吻上了Draco的嘴唇,被磕破的嘴皮在唇齿交融的口腔里散播愈发腥甜的铁锈味。Draco想要推开他,想要结束这前一秒还被自己纳入“决不允许”范围内的荒诞行径,这一刻却鬼使神差地陷了进去。Harry的吻霸道而生硬,过高的体温通过嘴唇和舌头切实地传递给了Draco,但后者已失去了判辨导致这异常症状原因的能力。推搡Harry的手臂逐渐圈在腰上将他拉得更近,肌肤相亲,唾液交换,Draco对这名为“Harry Potter”的毒药上了瘾,发了疯,献出理智,沉醉其中,直到怀里的身体不再主动,毫无声息地往下滑去。

抱着Harry顺势一起滑坐到地上,Draco只是一味地双臂施力,想把他彻底揉碎进自己的身体。他不敢低头去看那双翡翠般的绿眸是否闭上,也不敢伸手去确认方才汹涌起伏的胸膛是否如他听到般的宁静,他只是静静抱着他的黑发男孩,绝望到流不出眼泪。

 

“喂...”也许只是过了几秒钟,Draco在听见胸口传来的微弱动静时惊觉似乎过了几个世纪,“咱俩现在如果再来一发,我觉得应该不会再过敏了吧...”

 

该死的梅林,仰起头任由刺眼的白炽灯将泪水从眼眶里逼落,Draco嘴角边漾起从心底绽放的笑容,我真他妈爱死你了。

 

END.

 

 

后记:

 

——没有什么魔咒敌得过最古老的魔法,那便是爱。

 

 

【我居然这么正经地写完了???(尼克杨式懵逼.jpg)】

评论(27)

热度(2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