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_说书卷

【德哈】Harry Potter你再他妈给老子笑一声试试看?(1)

 

 

比起往常的吵吵闹闹,圣芒戈最近可谓过于安静有序,究其原因还是新上任的院长——自从其凤凰社间谍的身份被公之于众,其惊险程度不亚于救世主的“幕后英雄”传奇经历和本就迷倒万千男女的完美颜值,让“前食死徒”Draco Malfoy一夜之间从众人唾弃的叛徒摇身一变成为大众情人;而不久后,当“铂金王子”再度凭借其货真价实的出众学识、专业技术与战争中累积的丰富经验荣登圣芒戈院长职位,惊愕的魔法众这才后知后觉当初那个看似不靠谱的小混蛋早在霍格沃兹上学期间就开始了他于圣芒戈的实习。背景、外貌以及实力,无一不在Malfoy家唯一继承人上位时给予他极大的帮助,医院的医护甚至病患几乎要载歌载舞欢庆新任年轻院长的就职——

只是谁也没想到,才高兴没多久,就变成了这样。

 

Draco Malfoy最近很烦躁——当然,一个Malfoy是绝不应该允许自己长时间处在这样一种被动的情绪中,严重影响判断力和行事力——但他这次却罕见地无法自控,而导致他情绪失衡状态糟糕得可与姨妈期痛经的暴躁女孩媲美的根源,是他前两天好不容易追到手的黄金男孩——Harry Potter。

梅林知道当他动用了这辈子所有的耐心,调动了身体里每一个浪漫细胞,终于在自己只邀请了黄金男孩一个人的生日晚宴上深情地向他表白,并成功俘获感动得稀里哗啦的救世主一只时有多开心——是的,那一刻的他甚至愿意给梅林一个感激的拥抱——考虑到讲究的Malfoy,“拥抱”于他来说已经是与陌生人最大限度的肢体接触了,可就在他起立,绕过长长的餐桌,缓缓走到他的黑发男孩身前,一手撑住桌角一手紧握男孩身后的椅背,带着试探的表情一点点弯下身躯,凑近那双浅色的薄唇,正准备给他的新恋人一个饱含爱意的温柔的吻时,一直红着脸安静地注视着他的男孩“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草泥马勒戈壁,Draco那一刻的心理活动直白如这六个大字。他僵着脸冷冷地俯视咯咯笑个不停的救世主,阴冷的表情让后者笑得更厉害了:“抱、抱歉,Malfoy,我真不是故、故意的...”噢是吗,都笑得开始打嗝了还不是有意的?耍我呢Potter?我被你耍到的样子是不是特别可笑啊?似乎读懂了Draco的心理,Harry咧着嘴边打嗝边解释:“嘿!我、嗝、我也是认真的好、嗝、吗?!对于你的告白我、嗝、是真的很、嗝、感动,我也喜欢你很、嗝、很久了,Mal、嗝、foy!”

要不是那双让他魂牵梦萦了整个学生时代的绿眼睛里此时此刻确确实实盛满了不能更多的认真,Draco真的不会相信Harry不是故意想看他出丑。

 

“Harry的初吻?”给眼前突然造访的圣芒戈院长礼节性地递过一杯茶,Cho有些惊讶这个曾经不可一世的骄傲金发男孩亲自到访她的办公室却是为了这样一件事,“可我并不清楚。”

“什么?”礼貌地接过这杯他并不打算品尝的茶水,Draco显然没意识到会得到这样的答案,“众所周知他把初吻给了你不是吗?”

“然而事实并不是这样,”中国女孩无奈地叹了口气,摇摇头,“我们那时确实互相有那么点好感,那次训练结束后也确实独处了片刻,”又似想起什么有趣的回忆,Cho捋了捋她乌黑的长发,勾起嘴角,“可我刚闭上眼准备靠近,他就毫无征兆地笑了起来。”

 

“什么事?”红发被高高地束于脑后,身着魁地奇球衣的飒爽女孩面对她一家的宿敌十分不耐,“Harry的初吻?关我什么事?”看着来人显而易见也难得一见的惊愕,Ginny熟练地换了只持着扫帚柄的手,“他开始爆笑的时候我离他还有五米远!”

 

回想到这里的Draco暴躁地将手中的纸质论文摔上桌面,这一画面刚好入了开门进来的傲罗队长的眼:“有什么事居然能让了不起的院长大人这般动怒?”

气头上的Draco直接起身三两步迈至如约到来的傲罗身前,用身高优势将他困在门板和自己之间。

“噗!”抹了把被喷了满脸的口水,Draco有些绝望地看着眼前倚着门板笑得放肆的家伙——

“Harry Potter你再他妈给老子笑一声试试看?!”

 

 

TBC.

 

 

【灵感来自于蹲坑时突然想起的《龙门镖局》敬祺和青橙...我自控能力不行,等不到《过敏》写完,得先把这篇开了...】

评论(16)

热度(4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