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_说书卷

【哈蛋】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ABO)


【祝亲爱的塔总生日快乐!!!】



※非典型ABO

※私设如山

※欧,欧,西

 

 

“Arthur,一只属于绅士的钢笔不应该遭受这样的待遇。”抬眼瞟了瞟Harry手心被攥到弯曲的钢笔,Merlin继续划拉他的平板,不动声色地提醒。

“上周Galahad的体检报告确认准确无误吗?”坐在圆桌尽头、双眼紧紧盯着墙上的实时投影、自以为隐藏得很好实则担心得几乎亲自提枪助阵的Arthur在老友的提醒下放过了手中那支可怜的钢笔。

“是的,确认。”军需官没忍住翻了个让自己头晕目眩的巨大白眼,“Galahad上周的体检结果是由Kingsman最顶尖的医疗小队做出的报告;并且虽然我不是专业医生,但凭借这么多年数据搜集统计积累的经验推测,Galahad一定会分化成为一个强大的Alpha!”被再三质疑的魔法师颇有些忿忿,“...顶多,是一个因为幼时的营养不良而不那么高大的Alpha…你我都是Alpha,应该很清楚处于分化期的Alpha比起普通正常状态时会强大多少倍。”

似是勉强接受了这个论断,Harry稍显不耐地点点头,将折磨对象由钢笔转换为茶杯。

 

“Merlin,你确定目标在这栋建筑里?”仰头让门口上方那硕大的目的地名称能全景落入眼镜摄像头的拍摄区域内,Eggsy感觉自己快被那刺眼的霓虹灯闪瞎了。

“...确定,一定,以及肯定。”魔法师很心累——为什么所有人都不遗余力地质疑我——我可是在腿被地雷炸断的情况下还能凭借一己之力优化阿尔法凝胶从而将它们完美修复的天才!

“…这只是一个任务,可以选择的话我也不想进去的…Ha…Arthur你可千万别生气…”圆桌上的首席骑士——大名鼎鼎英姿飒爽能力超群的Galahad——缩缩脖子,怂了。

“你再这么娘们儿唧唧的就换我走正门吧。”Lancelot决定不再陪他磨叽,细腿一迈甩给Eggsy一个优雅的背影。

“不行!”一把拽住好友的胳膊,Eggsy严肃的表情顿时给他犹豫不决的娃娃脸增添了几分凌厉的果断,“你一个女孩子家家的,怎么能走正门去那种地方?!”

“我是个Alpha。”被拦住脚步的姑娘神色如常。

“那也不行!我走正门,计划照旧!”

目送男孩决绝挺拔的背影消失在人头攒动的大门口,Roxy微微一笑,身形一闪就消失在夜色中。

 

虽说从小在市井长大,但“见多识广”的Eggsy始终很排斥红灯区这种地方——尤其像现在自己正身处的所谓“高级会所”。

“目标在二楼某间雅座包厢里,”Merlin的声音受信号的干扰变得断断续续,“这栋大楼里似乎存在某种干扰信号…接下来通讯可能会中断…在我解决之前你们可能要靠自…”

“Merlin?Merlin?!”暗自爆了句粗,Eggsy腹诽在这该死的地方真是见鬼的诸事不顺。

“Galahad?Galahad能听到我吗?”连续按下镜框上的通话键,通讯那端都再无声响,Merlin意识到自己真是恰到好处地一语成谶,“Lancelot,呼叫Lancelot。”尝试无果的军需官开始认命地破解干扰信号,“给我五分钟,Arthur。谢天谢地,中断的仅限音频,视频通话依然在线。”

感谢上帝,Harry默不作声地抿了口红茶,将杯把分离的瓷器搁置在桌上。

 

礼貌地拒绝了第三个凑上前来的女郎,Eggsy决定尽快找到目标,并把他打一顿先。

“现在的男人都怎么了,”年轻的特工嘴里不满地嘀咕,“找点什么乐子不好,非要来这种地方。”Galahad脑海里非常合时宜地出现了Arthur伟大光辉的正义形象,“看看Harry,那才是真正的绅士。”

刚绕过一个幽僻的拐角,Galahad一不小心,又被贴身上一个妖冶美丽的女郎。

距离音频中断过去一分钟,感受到身边男人周身愈发低沉的气压,Merlin默念一句,埋头更加专心地破解他的干扰信号。

“先生,您迷路了吗?”女郎修长的手指抚过Eggsy面料上乘的定制西装外套,曲起的大腿有意无意地蹭过男孩笔直结实的腿,“不如我来给您指路吧?”

“阿嚏!”按着女郎裸露的肩,男孩推开她的同时猝不及防地打了个喷嚏,“真不好意思,”他揉着通红的鼻尖,满脸虚伪的歉意,“可您身上的味道实在是香到刺鼻了。”

余光瞟见Harry比起刚才略微上翘的嘴角,Merlin偷偷松了口气,在心里抹了把锃亮的脑门上莫须有的虚汗。

 

从未受过这等气的漂亮女郎脸色瞬间变十分难看,可惯有的职业素养使她很好地掩盖了不快——虽说完全没能逃过Eggsy的眼睛。

“先生,实际情况是,有位顾客说从您踏入会所的第一步起,就吸引了她所有的注意力,”并非男性特有的第三人称却没能让Eggsy放下丝毫戒心——能够自始至终监视他的人,一定是比起Merlin不会逊色的对手,“对方十分诚心地邀请您去她的雅座一叙。”

二楼!正愁不知怎么上去的Eggsy顿时来了精神:“那么,恭敬不如从命。”

 

终于在第四分钟破解了干扰信号,Merlin熟悉的声音再度在Eggsy耳旁响起:“I’m back,Galahad,Lancelot.”

跟在女郎身后,Eggsy不便出声,只能敲敲镜框以示回应;而Roxy那头,除了一如既往的黑暗画面,还传来了异常粗重的阵阵喘息。

“Lancelot,”这一反常现象同时警醒了三人,Merlin把Roxy的视野画面切大,持续稳定地呼叫,“Lancelot,听到请回话。”

没有回音,除了愈发浓重的喘息。

能同步捕捉到Roxy异常的Eggsy也十分焦急,他刚想张口询问,面前雅座的门便被徐徐打开。

“欢迎你,年轻的绅士。”端庄典雅的女声于宽广的房间深处传来,“或者说,特工先生。”

 

身后的大门被快速合上,Eggsy不用回头都知道自己被困在这个房间里了。

“是你抓走了她。”看着款款走出阴影的女人,Eggsy临危不惧。

“是我。”上了年纪却风韵犹存的女人依旧美艳得不可方物,她缓缓走近Eggsy,看着他的眼神像是揣度有趣的猎物,“令人惊叹的自制力,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征服你了。”

Eggsy皱了皱眉:“什么意思?”

“从来没有Alpha能够抵挡得住我的‘幻香’。而你,在拒绝了我的四个姑娘后,还能如此冷静自持地立于我身前,”说话间,女人已走至Eggsy面前,她仰头望进那双祖母绿色的瞳孔,纤细的手臂暧昧地搭上了男孩的肩,“你就是奇迹。”

听到这的Harry深吸一口气,Merlin下意识挺直了腰板。

“恕我无礼,女士,”表情纠结地别过脸,Eggsy忍不住捏住了鼻尖,“烦请您不要靠得这么近,您身上的香水味比刚才那几位女士更让人难以忍受。”

“香水?”魅惑的神情尴尬地僵在脸上,女人在片刻的不可置信后迎来了灭顶的愤怒,“你居然管我的‘幻香’叫香水?!”

“所以它还有名字的吗?”Eggsy配合地瞪大双眼,演技浮夸。

“你怎么敢!”引以为傲的独门利器被人这般轻视,骄傲的女人怒不可遏,“你怎么敢这般污蔑我苦苦研发这么多年的信息素控制剂!”

“Bingo.”耳边响起Merlin的声音,“歪打正着,Galahad,她就是我们此次行动的终极目标。”

“没有人…”被残酷的现实打击到的女人还在神叨叨地怨天尤人,“没有任何一个Alpha…能够抵挡得了来自本能的欲望…除非…”眼神一顿,她猛地抬头,怔怔地看向面前的男孩,“除非,你不是。”

“什么我是不是。”懒得和她废话,Eggsy眉眼一紧,浑身的气势瞬间变得凌冽,“那姑娘在哪?!”

“这…这不可能…”被这股气势震慑到的女人彻底崩溃,“这股信息素…不可能是O…”

“最后问你一遍,”精准地掐住女人的脖颈,Eggsy下达最后通牒,“她,在,哪。”

 

无视Merlin “绅士要懂得怜香惜玉”的恶意吐槽,Eggsy一把敲晕目标并捆好,按照她被逼问出的地点顺利找到了Roxy.

年轻的Lancelot无力地躺倒在地,面色潮红。

“嘿,你还好吗?”将女孩扶起搂在怀中,Eggsy轻拍她的脸颊,试图将人唤醒。

“Ga…Galahad…”年轻的Lancelot即便是在意识恍惚的当下,也不忘决不暴露好友的真实姓名,“你身上的味道…好舒服…”

Merlin清晰地听到Harry手心掉把的茶杯传来一声崩裂前的脆响。

“啪!”男孩的手掌带着不容忽视的力道利落地拍上女孩的侧脸,方才还在欲望与高热中沉浮的Roxy顿觉恍惚的意识瞬间清醒。

“醒了?”Eggsy的声音冰冷得可怕,好姑娘不禁在这般高压的注视下咽了口唾沫,“那收工吧?”

 

“Merlin,我记得你跟我信誓旦旦地保证过,Eggsy会分化成一个强大的Alpha.”Harry坐在圆桌尽头,目光不善地盯着好友,手里把玩着那支略微弯曲的钢笔。

“实际上…也没差很多不是吗…”魔法师装作淡定地低头划拉平板,“他确实分化成了一个强大的、比大多数Alpha还要强大的…Omega…你看他的信息素!柔似清流,严胜寒冰!也就你能受得住不是吗!而且他除了你,对其他Alpha的信息素都不感冒!这是变异,是进化!”

“不,这是营养不良导致的缺陷。”

“...就算是缺陷,那也是利大于…”被Harry一个瞪视噤了声,Merlin明智地选择闭嘴。

“Harry!”木门被从外“哐”地撞开,Eggsy跟炮弹似的扑进Harry怀里,“检测结果出来了!我的体质特殊,完全不会因为性别分化影响任务的执行!”

“恭喜你,Eggsy.”Harry稳稳地接住男孩,含笑摸了摸他的后脑勺,“我始终相信你可以。”

“可是Harry,”喜悦过后的男孩突然又有些不安,“他们说我的信息素虽然没什么味道,但作为武器使用杀伤力很强…我不想因为这个伤害到你…”

“放心,男孩,”被迫当电灯泡的Merlin在感受到一股火燎般的炽热后迅速起身逃离会议室,“你想伤我,还欠些火候。”

 

END.

 

 

【就是这么一个神奇的傻白甜故事——拥有水性信息素的缺陷Omega蛋和不轻易动用信息素出手的Alpha哈(因为搞不好会烤死人)天下无敌的秀恩爱——蛋天赋异禀和缺陷得太巧妙导致只有哈老师一个人吃得动他,真是棒棒】

评论(18)

热度(77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