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_说书卷

【哈蛋/Hartwin】非徒之花(2)


※时间线接《王牌特工:黄金圈》

※私设如山

※欧欧西



前文:(1)

 

 

Harry Hart,Kingsman现任领袖,不如大部分组织成员所以为的那样,坐在萨维尔街上裁缝店内的圆桌前统领大局——事实上,此刻的他正盘腿歇于富士山脚下一处幽静典雅的房间内,和茶几对面的女士谈笑风生。

“您真是太风趣了,Mr. De Vere.”女人抬手轻掩红唇,刻意低垂的眼帘遮挡不住眼角的笑纹。

“能够博您一笑是我的荣幸,Miss. Itou.”男人没有被墨镜遮挡住的那只眼睛完美得毫无破绽。

“谈正事吧,Mr. De Vere,”女人敛了敛情绪,重新将眼波流转却不带温度的目光投向对面的男人,“不瞒您说,上次与您见面后,我派人查过您的相关资料——相信您不会介意,毕竟这是保障我们顺利合作的必要前提——说实话,您家族企业的雄厚实力让我感到震惊,而产业系统、规范化的运营模式也令人敬佩。所以,鉴于您之前提出的合作意向,我在此荣幸地向您告知——”和室中央的巨大屏风被推开,显露出早已跪坐于另一侧两位男士的真容,“在我的引荐下,Mr. Nakamura以及Mr. Chen,对今日与您的这场会面,表示十分期待。”

 

当Merlin从Harry那得知Poppy的产业不仅遍布全球,而且还以柬埔寨所处的亚洲为核心、与数个势力不容小觑的非/法组织存在深远的利益往来时,他还躺在Statesman修复室的手术台上。

“你确定,Galahad?!”还未来得及因为事件的解决彻底松口气的魔法师开始思考自己没被地雷炸死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我现在就站在Poppy的‘天堂’里跟你通话,”经验丰富的特工即使刚经历过一场几乎丧命的恶斗,声音听上去依旧是令人信服的稳重,“资料两分钟后上传完毕,到时你可亲自核实。”

“噢我的老天...”军需官摸了把他那锃光瓦亮的脑壳,闭上双眼揉捏鼻梁,“看来任务还远未结束...我得通知Galahad Jr.,让他...”

“别告诉Eggsy.”令人意外地,Harry打断了Merlin,“这个任务暂且保密,知情人目前仅限你和我。”

“...理由?”Merlin被噎了一下,“我不觉得瞒着Eggsy是个合理的处理办法,鉴于你尚未恢复到鼎盛状态,Galahad Jr.可是Kingsman目前最强的战斗力。”

“Kingsman的重建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这方面有Statesman和你把关足够令人放心;而在人手极度稀缺的现在,Kingsman所有的外勤任务势必会全部压在所剩的唯一一个骑士——Eggsy身上。”沉默着的Merlin听见那头的Harry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这次事件让那孩子失去了很多,可以想象在我恢复记忆之前他承受了多大的压力。给他点时间缓一缓吧,Merlin,之后还有的他忙呢。”

魔法师果断地点点头,不再多言一句。

 

“干得漂亮,Arthur.”确认老友没有被跟踪,Merlin端着马克杯,嘴角勾出一个微小的弧度,“不到两个月,成功与两个头号目标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我都要怀疑你之前是不是假装的逆向失忆了。”

“初次正式见面而已,离打入两方内部还早得很。”初春的东京街头冷风依旧凌冽,Harry双手插在羊毛大衣的口袋里,围巾微掩口鼻,完美地挡住张合的嘴唇,“之前拜托你查的,伊藤由贵子的资料,有结果了吗?”

“所有的一切都表明——她只是个名媛,一个擅于在上流社会的男人之间游转栖身的女人。”Merlin的语气十分如常,但Harry就是从中听出一种莫名的不屑,“不过还真多亏了她,否则你还真不一定能如此顺利地同时结交到中村雄二和陈。”

Harry抿了抿唇,不置可否。

对他的沉默并不很在意,Merlin自顾自地说下去:“徒花会的会长和来自澳门、拥有上百家地下赌/场的一方霸主,这一黄一赌和Poppy凑在一起,真可谓是一丘之貉。”

Harry配合地冷哼了声,意味不明。

 

“Eggsy最近怎么样?”

话题被猝不及防地转移,Merlin张了张嘴,愣了好两下才给出合适的回答:“...一切如常。他刚刚结束纽约的任务,成功获取了大量重要情报。我不得不说一句,Arthur,Galahad Jr.比起二十年前的你简直有过之无不及——我觉得等你回来后,有必要亲自教导他控制行动规模的重要性——就因为他,现在Kingsman的打火机炸弹库存严重不足!”

Harry埋在围巾内的鼻间发出一声轻轻的嗤笑——感谢Kingsman装备的优良,这一行为并未让温暖的鼻息凝结成雾气积聚在冰冷的镜片上;唾弃Kingsman装备的过于优良,Merlin清晰地捕捉到通话那边Harry短促笑声里难得的愉悦。

——伟大的魔法师又一次开始摸着自己滑溜的后脑勺思考人生。

 

双手空空地站在人流攒动的成田机场出口,Eggsy习惯性地摸向镜框的边缘,却在触到通话按钮前猛然缩回了手。

我可是关闭了通话系统并把定位芯片拆下留在纽约了啊...想象了一下Merlin得知真相后怒发冲冠——好吧这个形容不大合适——气得摔马克杯的样子,Eggsy下意识打了个寒颤。

“哎!”清脆的女声在耳畔响起,Eggsy被撞得一个趔趄,“你没长眼睛啊?会不会看路?!”

映入眼帘的粉色短发和陌生的日语无一不让Eggsy惊慌,他猛地后撤两步,脱口而出的“Sorry”在看清那人的脸后麻溜地蜕变成“WTF”。

“Rox...?!”男孩的眼睛瞪得几乎掉出眼眶。

“Sakura.”少女瞬间亮起的棕色瞳孔颇具日本戏剧性特色——Eggsy没来由地联想到看过的日本动漫里活泼的少女形象,“My name is Sakura.”

 

TBC.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神展开...】

评论(8)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