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_说书卷

【哈蛋/Hartwin】非徒之花(1)


※时间线接《王牌特工:黄金圈》

※私设如山

※欧欧西

 

 

独自一人坐在飞往日本东京的头等舱内,Eggsy镜片后紧紧盯着手中平板的绿眼睛恨不得能把屏幕剜出个洞来。

不,准确地说,是屏幕上照片里立于樱花树下的英俊男人。

“Harry...”捏着屏幕边缘的指尖因过度用力而微微泛白,“你到底在搞什么鬼...”

 

继Kingsman庄园及各分部被Poppy的导弹全灭的惨剧已经过去了小半年,裁缝铺重建的工作在Statesman的帮助下完成得异常顺利。前任Galahad、冷静睿智、经验丰富的Harry Hart毫无悬念地继承新一任Arthur的名号,而Kingsman的首席军需官、魔法师Merlin——“谢天谢地你的腿足够长,长到仅仅是它被地雷炸断而你的腰部以上毫发无损以至于阿尔法凝胶依旧能够充分修复的地步。”前任干姜水、现任威士忌如是说——腿伤一好就急吼吼地奔回新修复的庄园,为坐镇总部的Harry提供不可小觑的协助。

特殊情况,特殊对策。原先的圆桌骑士几乎在导弹袭击中全灭,Kingsman不得不大张旗鼓地招募新鲜血液并进行培训筛选,这期间所需的人手尚可由Statesman友情赞助,而Kingsman自身的外勤任务则几乎全压在了年轻的Galahad肩上。

 

距离上一个任务结束还不到十二小时,Eggsy紧俏的小屁股又坐上了伦敦飞往纽约的航班。绅士的礼仪要求他即便是在极度疲惫的状态下,依旧要保持得体的仪表,但躺上头等舱软乎的座椅时Eggsy知道,他真是累得连生存必要的呼吸都成了负担。

飞机着陆的震动是Eggsy正式开启新任务的信号,他大力拍打脸颊强迫自己清醒,待苍白的肤色泛上一丝粉红后,Eggsy摸出胸口的黑框眼镜,从容地架上鼻梁。

“本次的目标是位处纽约市皇后区的一个地下非法组织。有线索称,该组织与Poppy的产业在生意上存在往来。你的任务,就是查清该组织与Poppy生意往来的全部资料并上传。如有必要,可以肃清。”Merlin在那头抿了口咖啡,“祝你好运,Galahad.”

 

放倒这个规模的组织对现在的Eggsy来说已经连热身都算不上了,他收起手中的防弹雨伞,气定神闲地在组织最机密的主机前落座。

对他表示完全信任的军需官赋予了Eggsy自主进行任务的权力——他也没空二十四小时盯着这位首席骑士,庄园里多的是需要他处理的事宜——将所有的文件拷贝好并开始上传,Eggsy百无聊赖地随意浏览文件夹里的照片。

直到一张熟悉的脸映入眼帘。

“Harry?!”年轻的特工使劲眨了眨眼,凑近显示屏再三确认图片上站在樱花树下的男人确实是他们新晋的Arthur没错,“这里怎么会有他的照片?!”

迅速调出照片的信息,Eggsy再次确认了这张照片的拍摄地点和日期——日本东京,距离Poppy死后两个月,刚好是Kingsman初步恢复元气的时间。

在这种紧要关头,身为Kingsman的首领,Harry只身远去日本干什么?Eggsy眉头皱得死紧,鼠标箭头停留在照片中Harry的脸上,随后轻敲几个按键,将相关文件夹从上传序列中抽离出去。

 

而如果只是这一张照片,还不至于让年轻却优秀的特工冲动地踏上飞往大洋彼岸的直达飞机。

“...WTF?!!!”任务完成后,将被挑出的文件夹拷贝到随身携带的平板上浏览时,底端的最后一张照片则是点燃Eggsy内心滔天怒火的罪魁祸首——

——照片里的Harry,依旧被漫天的樱花花瓣所包围;而距离男人不到半米远,是一个与他含情脉脉对视着的、容貌惊艳的亚裔女人。

 

TBC.

评论(15)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