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_说书卷

【爹冷】“他怎么能这么做?!”“老子就这么干了怎么着吧!”


※ 感谢  @Starsinyoureyes  太太的“公主抱+浴室普雷”和  @久啊酒  太太的“深入敌军”脑洞授权【其实我把它们揉一起了感觉并不是很明确...真抱歉...】

※ 跟你港这个真的欧欧西

 

 

“This is General Aotu,everyone return to base. Return to base.”(“我是奥杜将军,所有人马上撤离!”)

Fuck. 老爹暗啐一口,在同僚们的质疑声中把那蠢货骂了百遍。

“Big Daddy,I’m ordering you to get the fuck back here now!”(“老爹,我他妈命令你,立即给我滚回来!”)

极不甘心地压下枪口,转身前看到冷锋死撑着的倔强眼神,老爹脚步一顿,在众人诧异的眼神中朝他走了过去。

拼上最后一点力气,冷锋用他此时能够做到的最快速度抬枪射击。老爹的面孔其实早已模糊不清,可胆敢顶着命令拖延执行的刺头,除了他还有谁。

“砰!”寂静的夜色中蓦然响起的枪声格外干脆利落,老爹轻轻松松地射中冷锋右肩,那指向自己的枪口终究没能燃起火花。

本就身受重伤、被拉曼拉病痛折磨着的冷锋纯粹靠着一口气撑到现在,这下可好,老爹轻描淡写的一枪让他彻底解放,全身心投入昏厥的怀抱。

“Roach!”(“蟑螂!”)一声令喝,方才被冷锋从楼上推下摔得七荤八素的黑人士兵这才跌跌撞撞地跑过来,“Yes,sir!”

老爹漫不经心地瞟了他眼,除开面相难看了些没什么大碍:“...Stay here. Bear and Athena,find the girl and the doctor.”(“...原地待命。大熊和雅典娜,找到女孩和医生。”)

“Yes,sir!”

 

“Hey!What the fuck are you doing?!I told you so many fucking times,that we can not kill the Chinese!China is a permanent member of the UN Security Council,and I need them by my side if I have to take political power. You fucking ass...”(“你他妈的在做什么?!我他妈的跟你说了多少遍,我们不能杀中国人!中国是常任理事国,我们夺取政权后还要得到中国的承认!你他妈个蠢...”)

“I bring him back.”(“我把他带回来了。”)老爹打断了奥杜将军的辱骂,他担心自己一个没忍住捅死面前这傻逼——他现在可没空陪他玩。

“What?”红巾军首领骂得正爽,完全没反应过来。

“The Chinese soldier,I bring him back.”(“那个中国士兵,我带回来了。”)老爹摆摆手,示意下属把人抬上前来,“And the girl.”(“还有那个女孩。”)

“...Well,”奥杜将军显然没料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一时有些语塞,“good job.”(“干得不错。”)

“He got Lamanla.”(“他感染了拉曼拉。”)直接把将军这句可有可无的认可当了个屁,老爹自顾自地继续投掷骇人炸弹,“The girl is the presence of self-healing properties in humans,and the doctor was Dr.Chen’s assistant.”(“这个女孩是自愈活体,而这位医生曾是陈博士的助理。”)老爹看着奥杜将军,笑得令人毛骨悚然,“You know what I mean.”(“你懂我的意思。”)

“Human experiment.”(“人体实验。”)将军也笑了,他大力地拍拍老爹的肩,“Get what you need.”(“请自便。”)

 

活体实验说起来也就一剂针的事,放松下来的雇佣兵们看着他们的老大将两位重要女性人质关押到红巾军基地的牢房里,然后从临时实验室亲自将实验体抱到奥杜将军的私人浴室,觉得恍如隔世。

“Why did he do that?”(“他为什么那么干?”)大熊撞了撞身边的雅典娜,十分不解。

“Did what?”(“干吗?”)雅典娜正忙着啃苹果,搭理得有些含糊不清。

“You saw it!”(“你看见了!”)作为一个满脑子只有打打杀杀的大兵,大熊显然对那种方面不甚感冒——他甚至不知道该如何恰当形容老爹的抱姿,“He...he...”

“He lifted Leng to his chest?”(“他公主抱了冷?”)雅典娜勾唇一笑,深藏功与名,“You know what love is,baby?”

“That’s funny.”(“呵呵真有趣。”)幽灵幽幽地插了句嘴,“He wants him dead.”(“他想要他死。”)

“Love well,whip well,”【*这句出自本杰明·富兰克林的名言不在此直译,大家请自行意会】雅典娜把吃剩的果核随意地往窗外一丢,长发被风拂起,潇洒而又俊逸,“and vice versa.”(“反之亦然。”)

“...What the hell are you talking about?”(“你们到底在讲什么鬼?”)蟑螂捂着冰袋走过来,满脸茫然。

 

把冷锋放进奥杜将军的私人浴缸里,老爹自认动作不算温柔至极,好歹也算轻手轻脚。三下五除二脱去冷锋的上衣,他端详着亚洲男人不算高大的骨架上那个骇人的血洞,转身从柜橱里取出医药箱。

冷锋是被活生生疼醒的,原本被注射疫苗后似乎坠入冰窟的身体刚刚感受到一丝温暖——老爹表示浴缸里满满的热水不知道是哪个腐败分子提前放好的(奥杜将军:MMP)——就被肩处一阵火辣的剧痛强制唤醒。他艰难地睁开双眼,头顶明晃晃的灯光照得他眼前一片模糊。正举着医用酒精瓶往冷锋伤口灌的老爹见此情形得逞一笑,撂下瓶子趁冷锋尚未恢复视力,就在没有任何麻醉的前提下把消过毒的镊子探进了那个汩汩冒血的创口。

“艹!”特种兵大骂一声,瞬间的功夫眼角全红了。他握住浴缸两侧,想要来个鲤鱼打挺,却悲剧地发现正处在疫苗生效期的身体绵软得毫无力气。

“Don’t move.”(“别动。”)老爹一脚迈进浴缸,跨坐在冷锋腰上,拿惯了枪的手持着镊子威胁性地往枪伤深处捅了捅,“Unless you wanna die.”(“除非你想死。”)

 

尖锐的铁器在被火药拓开的血肉里翻转搅拌,冷锋面上如雨的汗珠都分不清是烧的还是痛的。蓦地,老爹感到手中的镊子尖触到一个坚硬的物体,他毫不犹豫,钳住它就是一个直拽。

“艹...你...妈...”粗暴的操作痛得冷锋眼前一黑,他抖着发白的嘴唇,颤颤巍巍地问候老爹的家人。

“I don’t care,I haven’t even met her.”(“我无所谓,我都没见过她。”)将带血的镊子和子弹往地上一丢,老爹借浴缸里的水洗洗手,不在意地甩了甩,“She might be appreciated.”(“她说不定会很感激。”)

冷锋恍惚了一瞬,他不知道这家伙为何突然告诉他这些。

“帕莎和瑞秋呢?”晃神过后,冷锋突然想起这茬,“她们在哪?!”

“They’re safe.”(“她们很安全。”)老爹重新按上冷锋尚未缝合的伤口,轻轻松松把人制服,“Worry about yourself.”(“不如担心你自己。”)

“我很好。”冷锋用左手攥住了老爹按着自己伤口的手腕,恶狠狠地盯着他。

“Are you sure?”(“你确定?”)借着居高临下的优势,老爹一把将冷锋按回到水里——比起刚才更低了些,老爹让水没过了冷锋的头顶。

毫无准备地被剥夺了呼吸,肺里残存的空气根本支撑不了多久。冷锋的四肢本能地扑腾,扣住浴缸的边缘想要坐起,奈何身上压着个美洲大汉,加上发烧和失血过多,使得他动弹不能。

肺部愈发稀薄的空气引发的窒息感简直是折磨人的最佳利器,冷锋感觉灼人的辣火从肺部一路烧到大脑,混着血腥的温水从口鼻源源不断地涌入,顺着气管呛入肺叶。那股一直纠缠着他的黑暗又卷土重来,四肢挣扎的幅度越来越小,反抗的力度也愈发微弱,等老爹觉得时间差不多把他拎起来时,冷锋赤裸的胸膛已不再起伏。

 

“Hey.”揪着冷锋的领子甩给他一个巴掌,老爹意外地发现手里的玩物竟毫无反应。

“Leng,”按下心头那抹悸动,老爹放低了声线,用略带警告的意味喊出了冷锋的姓,“wake up.”(“醒醒。”)

“You son of...”被冷锋的反应动了真怒的老爹忍不住谩骂出声,却在手掌触到冷锋胸口时生涩卡住。

Dame it,no heartbeat!(该死,没有心跳!)

利落地翻身跃出浴缸,一个拉拽就把冷锋扯到地板上。老爹并拢食指和中指放置在冷锋颈侧,屏息感受着那里的脉搏。

Nothing!

按住额头,抬起下巴,确认气管通畅后捏住鼻子,确保口部密封的前提下连吹两口气,确认胸口确有起伏,而后左手按右手,于胸腔外部进行三十次体外心脏按压。

老爹的头脑无比清醒,人工呼吸交替胸外心脏按压的流程在他的脑海里条理清晰。他行动力满分地机械重复,每一次吹气和按压的力度与准确度都无可挑剔,可他不知道胸口憋着的那股气为何愈发焦躁。大抵是因为冷锋还没醒?他猜测,还不醒来就太让救治专业的自己折面子了。

 

“咳!”好像过了很久,又似乎没过多久,铁青着脸的冷锋突然弓起身体呛出一大口水。老爹直起身,偏头默默吐掉了嘴里被咳进的液体。

“我...艹...你...”从鬼门关走了一趟的冷锋魂都没还回来张口就骂。

“You’re weak,”(“你太弱了,”)老爹坐在他旁边,淡淡地吐出一句,“I thought you could last longer.”(“我以为你能坚持得更久一点。”)

“你他妈疯了啊?!”不出意外地,冷锋炸了,“老子他妈带伤带病的,你他妈没长眼啊!”

“But you are weak now,”(“但你现在就是很弱,”)老爹耸耸肩,语不气人死不休,“that’s the truth.”(“这是事实。”)

“你有种...”无法冷静思考的冷锋实在是气不打一处来,他指着老爹的鼻子恶狠狠地威胁,“你有种等老子好了...跟你一决雌雄...”

看着狠话放着放着就体力不支昏过去的冷锋,老爹忽然觉得冷锋刚才戳上自己嘴唇的样子有趣得不行。

 

“What is he doing?!”(“他在干啥?!”)敷完冰袋回来的蟑螂正巧撞见老爹抱着昏迷的冷锋从浴室走出来。

“Do what you see.”(“做你看到的事。”)雅典娜擦着枪,心不在焉地回答。

“Did you see that?!He...Leng...”蟑螂觉得自己刚被磕过的脑子不大好。

“Uh huh.”雅典娜象征性地肯定。

“How could he do that?!”(“他怎么能那样?!”)蟑螂抱着头,整个人都有些不好。

“Do what?”雅典娜斜了他一眼,嗤之以鼻,“Lift Leng to his chest?”

背过身将同伴的傻样隔离视线范围,雅典娜继续擦着她心爱的枪,不屑地吹了口气。

Too young too simple,她在心里吐槽,真不想承认我这小仙女有这种傻逼兮兮的队友。

 

FIN.

评论(68)

热度(93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